小土妞5分钟速成复古红唇魅惑妆

先来一张素颜照,普普通通,邻家女孩哈,5分钟后我就变身夜晚出游妆。

 

 

用遮瑕膏把痘痘轻轻盖上,BB霜省略了大家涂隔离的时间,隔离粉底防晒三位一体的功效,使得BB霜深得MM们的心哦,ELF的眼部打底,眼妆必不可少,防止晕染,非常有效,谁也不喜欢玩到高兴时发现眼妆花了一片哦。

 

如何,完美底妆,痘痘不见啦,欧也。

这次的妆容,为了节省时间,并且不抢夺红唇的风采,我不使用眼影,只突出眼线,Prestige的深咖啡色眼线笔,达人姐姐Arora推荐的哦,灰常好用,笔头的触感很软。

为了达到妩媚的效果,在内眼线和下眼线交汇的地方,把眼尾拉长并且挑起来

在下眼线的前端用珠光白色的眼线笔打亮眼角。

眼睛朝上看,让大家看清楚我这次的眼线的效果,如何,我滴眼睛是不是大了很多?

用Prestige的大娃娃睫毛膏,刷头毛茸茸的好可爱,之前看达人S小姐推荐过这款,今天也来尝试下,总体感觉不错,不会苍蝇腿哦,还是根根分明滴。

闭上眼睛看看睫毛膏效果,因为我用夹子夹过,所以这个角度貌似眼尾部分的睫毛看不出效果。

最后,用NYX513号唇膏,涂上红唇,并用粉饼散粉定妆,大功告成,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没有打腮红,因为这个妆色彩最重是在红唇上面哦,如果脸颊再红,整体的色彩就失重了哦,并且凸现不出红唇的效果啦。

今天去理发店,新给我剪的短梨花,如何,和我的妆容还是很搭配哦,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一共没有几步哦,愿天下所有的MM都越来越美丽。

妆成

复古妆容你也可以变成FridaG清爽极致清透裸妆有妆似无妆土妞变正妹你也可以搞定淘宝张柏芝教你夏日绿色眼妆小女人性感有气质的约会妆比整容还夸张尽然只靠它们?平价没错!要的就是平价护肤 指尖的诱惑~简单而闪亮三步完成简单实用蜈蚣辫盘发气质卷发田园编发清凉bobo海图大爆恩爱情迷威尼斯蓝色魅惑大眼妆!初尝假发不要假睫毛一样清纯电眼迷人15分钟出门超清新自然裸妆夏季对付问题皮肤有妙招89年小辣妈教你妆成韩国妞超完美肤质教你画瓷娃娃裸妆80小夫妻浪漫的个新婚纱照超惊悚“血浆”面膜,效果超赞正确清洁,美丽不流失您,做对了吗?【小璐六六】3款夏日可爱盘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土妞5分钟速成复古红唇魅惑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