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的纯正茶道享受

  不做抹茶控,怎敢号称自己是资深日剧迷?为自己斟上一壶清香新鲜的碧绿抹茶:

http://shop59201318.taobao.com/?userId=&shopId=59201318&view_type=grid&order_type=time&search=y&keyword=%D3%EE%D6%CE%C4%A8%B2%E8&searchWord=%D3%EE%D6%CE%C4%A8%B2%E8&price1=&price2=

看那一抹春意盎然的绿渐渐荡漾开来。这样的温雅时刻,少不了宇治日式抹茶星冰乐及抹茶布丁的陪伴。更可以自制美味抹茶蛋糕,抹茶蛋糕层和奶油馅中配上了白兰地和君度橙酒,中间的奶油馅中加上丰富的黄桃果粒。表面用绵密的抹茶蛋糕屑所覆盖,口感香郁柔顺;也可以DIY抹茶星冰乐,选用顶级抹茶粉与新鲜牛奶,那清甜冰爽的滋味,仿佛置身北海道的青青草地。特别的椒盐薄脆小饼干更为你带来京都的经典风情……

  

  有了宇治抹茶带给您的真正抹茶美食体验,日本茶道的经典风情,只在你动动手指间,便能轻松实现。徜徉美食之旅,也不用担心身材走样。以“低糖、低脂肪、低卡路里抹茶专家”而闻名的宇治抹茶,具有日本百年工艺传承,一杯抹茶约等于半个苹果的热量,口味新鲜,爱美的你可以安心享受这份冰凉甜美,好吃好玩又享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抹茶控”的纯正茶道享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