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泰奥菲大葡萄润唇膏的质地本来就是很硬的吗?

都说泰奥菲的这款唇膏润唇作用很明显,而且会淡化唇纹啊什么的,我就跟风败了一支,不太了解市场价是多少,选了一家看上去还不错的店,三十块出头买的。
到货之后就迫不及待的使用了,可是说实话,感觉真的不怎么样。膏体很硬,得很奋力的往嘴唇上擦才能抹上一点点,问过店主,说是再多用几次把最上面的一层蜡抹掉就好了。现在我已经用过三四次了,还是感觉不到它有多滋润,但店主的服务态度那么好,又是孩子的妈,有点不忍心给中评或差评,也怕冤枉了好人。所以在这里向众姐妹讨教:正品的泰奥菲润唇膏该是什么样的?也是这样硬硬的质地吗?该怎么鉴别真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问,泰奥菲大葡萄润唇膏的质地本来就是很硬的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