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敏肌肤之路

我的过敏初始于高2的时候,那时候狂减肥,一下子瘦57斤。从145今减到88斤,我166身高。原来皮肤很光泽有水分,变的有点黄黄的,干干的。之后就走上了护肤之路。但是没想到,一开始的路是那么艰辛,一味的追求大牌.导致皮肤过敏严重/原来我是对什么都不过敏的人,皮质层也因此薄了很多很多。曾经用过OLNY 欧莱亚到后来用的CD啊 ,一律都过敏。到最后一种化妆品都不能用,一用就过敏 。

高3时候看上了药妆。让我失望的是法国4大药妆我一个都不能用,除了他们的喷雾。之后我去了皮肤科,开了药(药是华山医院的乳膏基质X号,+绷酸洗液)。用了以后好了。不得不提的是,那次过敏的原因是洋甘菊花水,洋甘菊不是抗过敏的么?怎么会过敏呢??医生回答我说,洋甘菊其实是光敏反映很厉害的一种植物,所以用纯露以后是不能晒太阳的,不然就会过敏,郁闷的是,那以后所有洋甘菊的东西我都不能用了。

大1以后妈妈给我买了美加净银耳珍珠霜...过敏神奇的好了,皮肤又和以前一样完美了,当然那时候人也胖点了, 那时候貌似是98斤。用了半年又开始心氧,开始买大牌了,继续过敏,就这样持续了1年,大2下的时候重新用美加净银耳珍珠霜,依然过敏,后来得知,原来成分配方都改了。心痛不已~~~

大2以后开始用百草集。全天候系列,没过敏我很开心,总结就是欧美人的皮肤比较粗。中国人不适合用,就算是他们的药妆刺激性也不小,就这样用了百2年....

2年后,全天候下架了,换了新玉润,东西是不错可是价格也涨了...真搞不懂国货竟然也那么贵。哎~~~悲痛。由于贵。想继续换换超市货.结果发现大宝被强生收购以后配方也改了。现在工作稳定,继续用百了,好歹也算支持国货。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几年没有过敏的日子里 我皮肤强健了很多。现在也没有那么容易就敏感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过敏肌肤之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