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减21斤,和儿子拍照不像怪兽了,还在努力目标89

刚才写了半天,不知道为什么帖子不见了,我没有发广告,我减肥也没有吃任何药品,麻烦请管理员看清楚在删。

刚刚编辑了那么久被删,很郁闷,现在没心情写了,发些对比照吧,心情好点了来更新

身高156,去年最胖的时候大概125斤

被老公给喂养的。

我喜欢拍照,但是照片从来不好意思给别人看,和儿子照相我就像一个怪兽。

7月初减肥,大概115斤的时候

8月中旬110斤

9月中旬104斤

这是老妈给我和儿子拍的唯一一张,没有化妆,起码看着没那么肥了,我还要努力 我的目标是89斤。

我们减肥的办法就是少吃和运动,还有就是大家互相鼓励,大家提倡健康减肥,Q群号113730267,我们群里没有广告,只是大家一起减肥,请管理员手下留情。

等我心情好了 我会详细更新下帖子,具体介绍我们大家每天的食谱和尺寸更新, 还有很多朋友的更新照片。今天很郁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已减21斤,和儿子拍照不像怪兽了,还在努力目标89”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