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兴啊!终于赶走了脸上小斑点,多年祛斑经验小谈

进入社会突然感觉很不适应,虽然进了一家不错的企业,好多人也都称赞我长的漂亮,平时都会精心打扮一番才出门的,经理,同事也挺喜欢我,可有一天有个同事突然叫了我一声:小麻雀。原来是我同学,我当时心一下子冰冷冰冷的,只有我自己心里知道,在这虚荣的表象背后却是无尽的落寞…每天晚上回到家里卸完妆后面对着镜子中的自己,仿佛看到镜中人在嘲笑我的虚荣,对我来说是莫名的讽刺。之后好多人,都想看看我的真面目,这让我痛不欲生。

记得小时候,好多男孩子给我起的外号是小麻雀,我也记不得什么时候脸上有了那些小斑点,估计是遗传,我爸爸脸上就有好多,我这皮肤也不是很好,皮肤特暗黄,不白而且皮肤特别是在秋冬季节表现的状况就是特别特别的干,很多时候都会出现掉皮的情况。

卸妆后我几乎很少照镜子,看到那些斑会使我没有信心,并觉得心里很恶心。就象一个吸血鬼一样,惧怕镜子,无法面对自己。不能照镜子是很痛苦的,但是面对这些我却束手无策,毫无办法。如果和我一样你就明白我的痛苦了....

其实,自己尝试了好多的方法了,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听说有一些小偏方,洗脸的时候加一些食醋,冬瓜瓤捣烂取汁,涂在脸上,可是坚持了一年,也感觉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反而有些地方在扩散,也用过雅顿莓多酚祛斑,看到广告做的挺好的,而且大S也代言他们的品牌,也买了想要试一试,可以皮肤越用越干燥,后来也不敢用了,真是越弄越差。当时也产生激光祛斑的念头,可是我听妈妈说她的一个朋友激光祛斑后刚开始皮肤很嫩,很好,可约半年后,斑又回来了,而且比之前还更严重,不但花了钱而且把斑搞得更严重了,特别郁闷的是一次次的伤害让它比原来看着更严重,后面我才知道应该是我当然用的产品里面含有什么重金属。之后,也认了没这么管它,只要出门一定浓妆出门,可夏天的时候可害苦我了。对皮肤伤害也很大,现在毛孔也变的很粗大了,一言难尽啊。

有一次朋友一起去吃饭,我发现好友小石的皮肤特别好,我就很纳闷啊,大学的时候,她给我的印象是那种特别朴素的,而且皮肤有些黑的。我吃完后,大家一起聊天,我就问她皮肤怎么现在这么好呢?小石就告诉我们她的秘密,听她说正在使用北京一家做功效性的护肤品,可以真正的改善皮肤质量。我当时特意记下了。

我迫不及待的回家打开电脑就开始搜索,通过自己的了解,是做功效性产品的,好像其他品牌的那些活性液都好贵的,他们产品的价格还比较合适的。和客服聊天后,感觉他们公司真的很专业也很热情的,我就特别心动,特别想试一试。第一,朋友不可能骗我,而且在北京有品牌店,还在网上查了查资料,好评还是挺多的,品牌还获得了很多证书,什么电子商务大奖,国家推广奖,中国优质产品,美容美发协会等,我的心炫再次被拨动,决定要试试,真的想试一试那套祛斑的。

美容客服帮我推荐了2个祛斑产品,然后基本的护理产品自己的正好也快用完了,我告诉那个美容顾问姐姐,干脆一起都搭配下吧。当时记得特别清楚,我自己也考虑了好多天,还专门打电话,问了一下小石到底好不好用,得到她的肯定后,就决定试一试了,也是祛斑的最后一次尝试。一共花了我大概1000多吧。

2天就到了,看上去红红的礼盒很漂亮,主要还是看效果啊,不过同事说挺有档次的。

然后我记得第一次用面膜,一打开有一股中药味,不同于那些泥状的面膜,特别想粘稠的中药,有点不敢用的,怕过敏,但看到评价都很不错,听我朋友说她用了这个面膜一年多了,特别喜欢呢,我最后终于试了试,轻轻的倒在手心,在脸上打圈涂抹,感觉皮肤紧紧的,有些发热,大概20分钟后清洗干净,发现脸上红扑扑的,幸亏美容顾问姐姐告诉我是皮肤新陈代谢,可以有效的排除深层的黑色素,淡化斑斑的。之后拍点保湿水,吸收特别的快,真的很舒服,皮肤一下子就水水嫩嫩,很透亮的。

在斑斑上涂一些焕白面霜,真的赞一个。我现在坚持使用大概3个月了,斑斑明显的淡化好多,整个肤色都提亮了一个层次,可以看看照片啊。好喜欢现在的自己,经常偷偷的照镜子。O(∩_∩)O~

现在出游,上班一个简单的淡妆就可以搞定了,上个星期见到了小石,她都不敢相信,我的斑都不明显了。公司也没有人在和我开玩笑了,都一个劲的跨我。这可好,现在好多同事也开始用了。我前些日子天气太干燥,又买了几个补水的,有个锁水保湿面霜,用的时候打圈按摩可以拍出小水珠。

没想到,一写就写了,这么多,有点累了,其实还有好多话和好多好东西,没有说完呢。真的希望和姐妹们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也希望和我有同样苦恼的姐妹可以联系我,一起加油,一起变成大美女,呵呵留下我的QQ吧100-606-6458,有什么好东东也可以给我推荐啊!

喜欢我们这个坛子,喜欢坛子里的姐妹们,也希望我们的论坛越办越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高兴啊!终于赶走了脸上小斑点,多年祛斑经验小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