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教你画眼线 心中永远的天使

女孩子从小就很喜欢芭比娃娃,有漂亮的长头发,华丽的衣服,修长的体型,

还有大眼睛呢,每一点都是我效仿的对象。

现在长大了,对美丽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穿衣打扮是每天必须的,化妆就更加必不可少了,每天都要像芭比娃娃那样光鲜亮丽地出门。尤其是眼妆,眼睛可是心灵的窗户,观察美女当然先从眼睛开始啦。

我最喜欢的就是用眼线膏了。其实我素颜也挺好看的啦。

最近上火,痘痘又跑出来了,嘻嘻~

不过画过眼线眼睛会比较精神哦,不信给你看我的大眼无敌。

噔~噔~噔~噔~,这就是我的眼线膏啦,很好用的呢。

看我三下两下就能画出超赞的眼线呢,好画又简单,粗细也随心所欲,眼线膏的好处就是能塑造不同风格的眼线,而且夏天还不会晕开来。

看我画眼线是不是也和芭比娃娃一样可爱呀,自恋臭美就是我。

看着论坛里的MM都很会哦,有时间还是会来学习学习,嗯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芭比教你画眼线 心中永远的天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