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假发风靡中长款式最流行

近年来,时尚假发越来越受到女性的欢迎,同时也促进了商家不断地引进时尚假发品牌。初秋季节,各大时尚假发品牌开始陆续推出新款,经典短发、齐肩蓬松梨花头、时尚中长卷发等款式都深受都市女性的追捧。

记者在卓展购物中心、欧亚商都的瑞贝卡时尚假发专柜看到,很多中长款的直发、波浪卷发成为了时尚消费者选购的热门。据介绍,高端品牌的假发无论从透气性还是制作工艺上都非常专业,可以和真发相媲美。很多消费者表示,她们非常愿意选择那些专业的假发品牌,不仅外观美感,佩戴起来也会非常舒适。此外,像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流行美专柜也推出了一些时尚假发,品牌专柜专业人士表示,还会为消费者量身制定适合自己的假发。

本季热门款时尚假发推荐

齐肩梨花头:此款短发是本季热门,长度适中,头发纹理自然,蓬松的卷曲宛若甜美的公主,尽显优雅时尚气质。

中长款卷发:妩媚、成熟的中长款卷发依然是本季流行的一大主题,尤其是真发制作的款式,看起来更加逼真。

中长款BOBO:BOBO一直深受年轻女性青睐,中长款BOBO会更显清纯可人的一面,搭配百褶裙,仿佛回归大学校园,甜美清纯范儿十足。

经典俏皮短发:颜色各异的经典短发,一直走在流行前沿,也成为时尚假发很畅销的一个款系。长发女性不妨选购一款,偶尔变化一下造型,做一个俏皮个性的美人。本报记者 王晶

(本文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时尚假发风靡中长款式最流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