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也减肥?!?

我所在的公司里美人如云,个个纤若飞燕,和朋友聊天聊起减肥时,朋友总会说我还减什么,我要是生活在唐朝那一定是一个美人,这种时候总是恨自己生不逢时,为了减掉肥肉,抛去唐朝美人的称号,我四处奔走打探减肥秘方。

打听到一个说法:亲近大自然会让身心放松,自然不会想吃零食,并且多吃素食也会使人纤瘦,于是我立马打包回乡下老家住了几天。曾经有杂志说有些贵妇人选择骑马减肥,说唐僧那么瘦就是因为每天都在马背上。于是,我在山村里找了很久,没有找到一匹白龙马,万般无奈之下,找到一头大白猪骑了上去。几天后,亲戚很沮丧地说:“你减肥真有一套,这头猪比以前瘦多了,过年不用杀了。”失望的我不得不败兴而归。

终于有一天网上闲逛,偶遇咖啡减肥秘方,因为其称是瑞士进口减肥咖啡,实际上也是一种减肥保健品,我向来是不喜欢吃减肥药,但是这一次一定要尝尝,因为都是草本植物配方+日常水果+普通蔬菜饮食,我想应该不会有副作用的,于是立即官网一口气买了两个疗程,每天按要求喝,两个月过去后我已经瘦到现代美人的标准。想了解的朋友去搜索。

反正我是喝这种享瘦曲线咖啡,效果不错,我是高兴的乐开了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骑马也减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