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啦!别让敏感性肌肤受到伤害!!!

天气很不稳定,北方更是遭遇风沙的恶劣气候,在这个时候敏感肌肤的你又开始日夜不得安宁,肌肤时不时就冒出过敏的问题,让你烦恼不已。在这个不安定的时刻,要如何解决肌肤的敏感问题呢?现在就和我一起来看看敏感肌肤,应对肌肤过敏的生活小妙招吧,让肌肤可以坚强面对风沙侵袭!

  冷暖交替时,气温和湿度时高时低。同时秋风干燥强劲,水份容易流失。虽然气温慢慢下降,但紫外线在秋季依然充足。所以防晒也是要继续坚持下去。另外,一些生活或工作的压力,睡眠不足等也是导致皮肤抵抗力下降的罪魁祸首哦!!

  好肤质的标准是什么?应该是柔润、健康、有光彩。其实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用一点心,不要觉得麻烦,养成每天必要的习惯,肌肤的抵抗力自然而然就提升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一些换季保养的小妙招吧~~~~~~

  1.护肤品换季需谨慎:更换护肤品时一定要先在面部选择一个小的区域试用,如果三天左右没有不适反应才可整脸使用。如果要更换整套护肤品,建议从保养最后程序的产品如晚霜或乳液开始更换,再逐一全部换掉。

  2.素面朝天非良策:如果是护肤品引起的过敏,首先应在医生的帮助下找到过敏源,在选择护肤品时避开导致过敏的成分。在选择护肤品时应尽量选择成分比较温和,不含香料、专为敏感性肌肤设计的产品。其中保湿尤为重要。应选择安全的润肤保湿剂像透明质酸、甘油等。也可以用补水面膜或用舒缓喷雾湿敷的方法来急救,但切忌时间过长。

  3.防晒隔离不能少: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应特别注重防晒和隔离。即便处于过敏状态,一样也要通过一些温和无刺激的防晒隔离产品来给予防护,才能避免敏感症状进一步恶化。一般含物理性防晒剂如二氧化钛或氧化锌的防晒产品虽然涂上去偏白,但相对来说对皮肤刺激较小,更适合敏感性肌肤选用。

  4.利用口罩保护脸部:口罩可减少脸部受刺激的面积,隔绝外面的空气直接接触,尤其这个时节的沙尘暴特别多,不论骑车或走在路上都建议妳戴上口罩。选择能罩住口鼻的大口罩!让脸部受到刺激的范围缩小。如果是敏感肌肤,最好选戴用完就丢的纸口罩。

  5.保证充足睡眠:不规则的生活习惯是造成皮肤不适的原因之一。充足的睡眠让生理时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特别是晚上十点到凌晨2点是新陈代谢最重要的时段,尽可能养成早一点上床睡觉的习惯,让皮肤可以快一点进入修复时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换季啦!别让敏感性肌肤受到伤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