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嫩肤、滋润的好方法,不信您就试试!

很多顾客和我反馈,目前用的化妆品保湿效果不理想,其实是因为您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保湿产品。我是做精油的,也是一样,有的顾客使用过,知道精油的魅力,但是这里有个前提,选对了适合您肌肤的精油,所以效果才会明显。否则,效果不一定满意,不代表精油不好,而是说明选择错误,头疼医脚了。
商场里精油专柜的服务员还是美容院的人员,对精油了解深入的并不是很多,尤其是美容美体这块。所以很难对您的肌肤有针对性的推荐,那您卖回家的精油,使用上,也不会有太大的功效,说心里话,有些浪费。
美容和美体是需要配方的,即几个单方精油加在合适的基础油里(就是复方精油),直接使用的。这里首先就需要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顾客的精油,例如,敏感肌肤想美白,柠檬一般是不能使用的,可能会出现不适情况。基础油也最好使用甜杏仁或玫瑰果的,其他都不适合。其次,配好的复方精油是有保质期的,一般一年,超过一年的,里面必须添加稳定剂等成分,否则就会腐败。添加了化学成分,就影响了精油这个纯植物产品的好处。我通常建议顾客3个月用完。因为我的复方是现配的,里面添加了小麦胚芽油,保质期最多也是一年。
精油保湿可以针对不同肤质,例如,干性、油性、混合、敏感肌肤等,配方也都是不同的。网上有的是现成的,功效如何如何的,100%有效等,一个配方对付所有人。有的人适合了,就会有效果,不适合的,就没什么效果的。对这个我不做太多评价,我专做精油的,实实在在最好。

保湿、嫩肤配方:
干性肌肤:玫瑰、橙花、茉莉,基础油:玫瑰果和小麦胚芽油
油性、混合肌肤:天竺葵、茉莉、薰衣草、玫瑰,基础油:葡萄籽和荷荷芭油
敏感肌肤:洋甘菊、橙花、茉莉,基础油:甜杏仁、玫瑰果。
保湿配合玫瑰纯露,效果最好。
以上配方供大家参考,有疑问或不妥之处可随时联系我。我们相互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保湿、嫩肤、滋润的好方法,不信您就试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