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克服因早孕反应引起的头晕现象

早孕反应:当我们知道怀孕后,由于胚胎绒毛的形成,会分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而使孕妇发生各种不适的反应,如常见的恶心、呕吐、胸涨、困倦、情绪低落等等,还有的一些孕妇会出现头晕、嗜睡。这些统称为早孕反应,由于人的个体差异每个人表现不同,轻重不同。因此当没有避孕,出现头晕、嗜睡或恶心等不适时,不要想到我感冒了吧;我生病了吧;我血压高了吧……,急于找药服用。应该想到可能是怀孕了,是早孕反应,可以卧床休息,再及时去医院检查是否怀孕,当能够除外怀孕时,才考虑是其他疾病。这种头晕的早孕反应可以通过休息,听听音乐,转移注意力等方式有所缓解,最长也就到妊娠三个月时随着早孕反应的消失而消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如何克服因早孕反应引起的头晕现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