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萌牙期,有益乳牙健康的食物

有益乳牙健康的食物

  乳牙的牙釉质较薄,容易发生龋齿,要维持坚固的乳牙,必须保证充足的营养,尤其与骨骼发育有关的维生素D、钙、磷的供给,尤为重要。

  维生素D、钙和磷是牙齿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日光浴”可以促进维生素D合成。0~2岁的宝宝一般常规使用维生素AD制剂来预防佝偻病。母乳和婴儿奶粉含有丰富的钙和磷,是宝宝牙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萌牙期,有益乳牙健康的食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