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理眼部-大学老师说说(有图)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名大学老师,平常有些闲暇时间就决定兼职做淘宝了,选择做护肤品,很简单妹妹是开化妆品店的,这样我就不担心货源了……嘿嘿

随着年龄的增长,黑眼圈、眼皱纹呈现,而在冬天,湿度低下、新陈代谢缓慢等原因,更导致眼部肌肤容易失去水分,不再滋润!如何在冬日保养双眸,绽放光彩呢?这里百合告诉亲们,让您掌握简单的护理手法提高护理效果的美容知识。如图:

眼霜的正确实使用方法:最近有几位美眉跟我说,资生堂的抗皱的眼霜怎么那么干呀。怎么会这样呢。那是因为美眉使用方法不正确。

下面介绍一下悠莱抗皱眼霜的使用方法是由于眼霜是膏状要用手指在眼霜表面打圈当感觉完全溶解粘在手指上部分眼霜在眼周涂抹就可以了。不要直接用手指抠出就用那样眼霜没有溶解会有干的感觉。

欢迎大家来与我分享护肤心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护理眼部-大学老师说说(有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