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帖子呢? 违反了哪一条?

我的帖子呢?“为什么要减肥”这个帖子?违反了哪一条?

忙活了一个通宵,写个个帖子,刚刷新一下发现帖子被删了,太让人气愤!

能否说明为什么删除掉?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30 07:5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1。本社区只允许发表和分享美容经验有关的原创主贴,于此无关内容将被删除或锁定。其他话题请按对应板块发表。

2。社区鼓励发表原创,转载或毫无实质意义的帖子将被删除处理。
3。任何发帖目的涉嫌宣传及广告性质的帖子,均视为违规删除处理。

具体详情可参见本版规则: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5-1764199.htm

美容社区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和支持,感谢理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帖子呢? 违反了哪一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