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精 夏季美白 简单一小招 教你的皮肤白皙有光泽

夏季到了,很多美眉都和我一样都在费心的想怎么防晒和怎么美白,护肤也是一件要持之以恒的事情,下面我就把我自创的美白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创美白保湿喷雾

首先就是我们会用到的材料,第一维生素C一瓶,VC不仅有美白的功能,还有退黄祛斑的效果哦!!第二个就是矿泉水啦(白开水也行,千万不能用自来水哦!!)第三就是它喷雾的小瓶子,这是我以前用的保湿喷雾的空瓶子,美眉手边没有的话可以去化妆用品店买。

材料齐了我们就可以动手做了,首先找一张干净的白纸(不易破的),然后取一粒VC放到纸上(把纸折叠一下方便用)(看到了吗?纸上有妍妍折过的痕迹)然后用东西把药片碾成粉末,像这样(这是碾好的)碾的越细越好啦!这样子不仅用起来不仅不会堵塞小瓶的喷嘴,还容易和水融合被皮肤吸收哦!!

下面呢就把药粉倒在小瓶子里,然后加上矿泉水,(太近了不清楚)5毫升左右就可以了,因为是自制的不容易保存所以5毫升左右刚好可以用4-5天!!

这个自制的喷雾可以随身携带,可以每天的早晚喷在脸上轻拍至吸收,再用别的护肤品,因为VC有美白的功能又不感光,不怕在白天用,坚持用还可以减褪斑痕痘印等色素问题,并且要常吃富含VC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苹果等,也可以多喝玫瑰加蜂蜜的花茶,很排毒养颜又美白哦!!

其实所有的肌肤问题除了遗传就是缺乏水分,如果自己注意经常补水的话,皮肤水水的,毛孔也会减轻甚至消失哦!!

这是妍妍的小照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6 22:5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帮姐姐顶起来。

谢谢姐姐的分享哦~

很有用呢。改天去尝试一下。

姐姐的皮肤好的很哦~

真的不是好办法。药房的VC是药品,直接用到脸部,伤害非常非常的巨大。时间久了,或者年龄大了,再来抱怨,追悔莫及!!关键的不是要让自己白成什么样,最重要的是美眉们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外在怎么样美,第一前提是身体健康哦,身体健康了,皮肤自然就回好了哦!!!妍妍,希望大家从饮食上着手调节自己的身体和皮肤

支持下姐姐!!!!!!

楼上的不会啦,维C是营养药,不会伤害皮肤的,好多女士还用鱼油做脸呢,不信你查一下这方面的书籍。

这个刺激性大么?适合敏感皮肤不

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肤的话,可以先喷到自己的胳膊内侧或者耳后测试,24小时后没有红啊,痒痒啊,小疙瘩啊这些异常反应就可以用了,如果附近有屈臣氏的话,可以去买一瓶洋甘菊保湿喷雾使用,洋甘菊是抗过敏的植物哦!!

我的皮肤也稍微有些敏感,用的挺好,再一个VC是营养成分,刺激性不会大,但是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所以建议还是谨慎为好!!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6 23:01]

帮亲爱的顶下哦 嘿嘿

我都没咋注意保养类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学习

我以前看过一些信息是说VC如果长期停留在脸上,好像是会与什么物质结合就会发黄哦,这是真的吗?

支持淘宝,支持美女~

走过路过的人儿,也去我的邻家小铺弯一下嘛,满就送活动真情大放松!!礼品都好实用的!

不管用什么,每天早晚的清洁都是必不可少的哦,清洁后要用化妆棉涂抹保湿水乳液之类的东东,既促进吸收又二次清洁,发黄是长时间停留却不清洁所致,你不会好几天不洗脸吧?那叫变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申精 夏季美白 简单一小招 教你的皮肤白皙有光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