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辨别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真伪?

我女朋友在网上买了一瓶玉兰油多效修护霜。不知道怎样辨别真伪?请帮忙?谢了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又上上面二位兄弟....我也不是太清楚哦绝对喜欢,好帖子不多哦,顶一下

最新评论

  • 2010-12-13 12:16:331.guest
  • 新款玉兰油活肤菁华霜只有55克的(活肤防晒露则是75ML),现在市面上所有28克的箐华霜和32ML的防晒露都是假冒之物。   其次,从包装上进行真伪的鉴别。正品的包装整体看上去比较精致,商标、使用说明文字的印刷非常清晰,没有字体模糊现象和和油墨扩散等情况,特别是使用说明文字用指尖摸上去会有明显的凸出感,而且擦不掉(2007年8月后换新包装,头像没有凹凸感。) 。而假冒之货的包装从整体看上去比较粗糙,使用说明文字看上去模糊,有油墨扩散现象,摸上去没有凸出感,而且很容易擦掉。  另外,在味道和手感上正品与假品之间也有着明显的差别。正品手感清爽,假品则油腻;正品的味道是清淡的玫瑰香味,而假货则是一种浓浓的香精味,很象过去的雪花膏的味道。

发表评论

为“怎样辨别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真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