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平价护肤品,价格及心得

第一次写心得,请大家不要扔我鸡蛋哟,小女生会努力的,上一张小女子的照片

首先给大家上一张半个全家福,(所以说是半张,因为还有很多很多东西都在家里,这个是寝室东东)

现在是第一张洗面篇从左到右的

1是嘉娜宝花香深层毛孔卸妆油是妹妹在日本带回来的,对我来说无功无过,我很少化妆所以不太用这个也说不上他的好坏,不过这个产品要不沾水的用,如沾上水用,这个产品就没有价值了!

2艾琳的黄瓜(牛奶)洗面奶8元无泡沫型,适合早上用,不过我还是最喜欢黄瓜的,陪我了N年,在这其中我换过大宝的,安安的,欧莱雅等很多品牌不过最终还是感觉它是最棒的!保湿程度绝对

3 不用我说大家比我了解它5元。不过可能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此产品对我来说不好不坏!只代表个人用的感受

4相宜本草的死皮素,20元左右在超市买的,一年多了,忘了多少钱,用的效果还是可以的,对得起价位

5永芳的洗面奶无泡型(赠品)是买它家的珍珠霜带的,现目前为止没用呢。

6旁氏的18元左右,泡沫型,洗得很到位,皮脂层较薄的MM慎重选用!

7竹碳脸扑5元,不得不说它好,脸扑我用的太多了,但它是最好的,干净到底,洗完脸后用它有再次清洁的作用,比其它的脸扑用的都好。

8本草新研的死皮素,是赠品,一直没用

9忆兰麦饭石洗面皂好像(20元左右,)这个是我大姐的最爱,我脸无斑,用了没效果,可大姐对它是赞不绝品!

10忆兰黑米皂10元左右,洗后感觉白了一点,可话说回来,用任何产品洗脸后都感觉白,嘻嘻,MM们不要怪我哟,我的脸就是很多产品用过后都是一样的,!

11小粉刺巾3元专用鼻子两颊的,用的还可以!!

12上海檀香皂4元左右我离不开的东东,有时拿它洗脸洗身上,也不时用它洗衣服,总之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带着一块!就是出差旅游时我都会带着,同事和朋友们说我有对檀香皂有恋性!

二水水篇

1 牵忆芦荟原汁--大565ML75元,中的262ML的45元,小的8元。我绝对拥护这个产品超赞的是我N年来的陪伴品之一,春天花期过敏用它来做面膜,平时用它当水水和原液,特别纯没有一点点的化学性产品,孕妇用的化妆水,我二姐怀孕时一直用它,没长斑生的是儿子,不同于我大姐,我大姐生的也是儿子,可脸上有很多斑!这就是差异,你俩别打我,我只是说出实情,两姐姐都很美,有没有斑都一样是气质美女!嘻嘻

2昭贵的芦荟原汁45元,不如牵忆的一半好也没有它的一半纯度(只代表个人感受)不能说它不好,看和谁比!

3高丝的(别人送的),用了一次感觉有酒精,用它擦身上了!

4DHC的Q10紧致焕肤水280元,个人用了后没有宣传中的哪个样子,没有任何变化!!

5高丝金醇化妆水的中样赠品,这个水用的感觉还不错,很润

6本草地新研的水在超市做活动时买面膜送的赠品,没用不知道效果如何

7欧泊莱二姐送的。二姐怀孕时不能用化学产品,上她们家玩时就送我了。

8DHC清新调理液180元在官司网收敛水,没有宣传中说收缩毛孔强大的效果,但还可以吧!

9DHC滋养化妆水,180ml的,260元。这个产品是我用DHC它家最好的水了,但价位也真的是高!

10千纤草的丝瓜水20左右,用的效果不错,性价比很高,用它来做面膜,保湿效果很好的,,主要是很平价,不怕浪费!

三 精华原液/眼霜篇

1从左到右第三个小白瓶的是DHC的眼部精华298元,对不起这个价位,用也可不用也可

2从左到右第四个白金精华178元,无功无过

3从左到右第五个睫毛增长液150元,这个产品还是不错的性价很高时间用的也很长,一管能用近一年,我是晚上用。个人看法,这个产口市面有很多假货,MM们还是到商场和官网中订购,

4从左到右,第六个眼霜138,无功无过

5 这几个也是

6(1)大宝眼霜8元,刚开始感觉很厚重,但很快就吸收了。

(2)DHC橄榄油,没用几回是不隔离作用,但我怕油,没怎么用

(3)可采的眼霜啫喱状,也是赠品,不太好,中药味,我不喜欢,

(4)DHC的眼部美容棒280元官网,对不起价位。很失望!

(5)DHC上图有,不说了

(6)大宝眼袋霜11元,去眼袋效果非常非常的好

四:乳/霜区(MM乳/霜,是我平是最不太注重的,)所以在寝室只找到了这些

1 是本草新研的七白汉方育肤霜(赠品),这个产品给了我3袋,用了有10天左右,感觉不错,因 为这个霜我是晚上用,效果不错!

2 宝贝嫩肤霜,是老北京的产品了1元,这个也是晚上用的,和平时擦手的!

3 44776珍珠霜2元在北京大方百货。有时断货,是我用的最好的珍珠霜不像粉底之类的东西,就和平时用的霜是一样的很温和,性价比最高

4 本草新研送的赠品,没用过呢(大家不要问怎么这么多本草新研的东西,就是在欧尚超市做活动时,我买了两种面膜花了我近150元,所以送了很多赠品!嘻嘻

5 大宝眼霜8元,这个产品我早上用它来当面霜用,嘻嘻

6春娟黄芪霜5元,在生理期时用它来当晚霜用,性价比超高

五隔离防晒

1 左别李医生的,30多元不太记得了, 在广东出差时忘了带防晒的产品了,就买了它没想到性位比很高,对得起价位

2 右边妮维雅30多吧忘了,性价比也不错!!!

MM们明天还有彩妆篇及头到脚的心得哟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4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不错啊,很好的讲的,继续加油哦,我顶个没有看明白是什么意思 真不好意思不错啊,很牛,很强大,顶一个。LZ好漂亮哦。

好期待彩妆篇哦!

难怪脸蛋这么年轻,像不满五十岁呢 其他看客别误会哦,我妹才十五,我是希望她快点长大呢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跟着楼主学习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女子平价护肤品,价格及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