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斑走了,来总结有助于美白祛斑的几种食物

说起来我的斑长了两年的时间了,等我意识到它存在的时候,它已经成形了,而且那个时候我一点保养的概念也没有,任由它自己发展,导致越来越严重,真正开始调理是在半年前吧,祛斑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大家一定要有耐心,我用了差不多快半年的时间才彻底的把斑淡化了,不能说完全没有了,起码打个隔离脸上是看不出长斑的痕迹的,能淡化成这样,我已经很知足了,大家要加油哦!
第一,根据我的经验,脸上有斑了,先要反省下自己的身体内部哪里出了问题了,斑不会无缘无故的自己冒出来,要不你内分泌失调,气血不足或者是肝火旺盛,要不就是失眠熬夜了,要不就是便秘,如果都不是那你就是遗传的雀斑,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一定要内调,把身体的内部原因调理好了,斑才能慢慢的一点点的淡化,我就走过这个弯路,最初开始调理的时候,用了很多护肤品保养品,总是淡化不了,斑斑纹丝不动,关键就是没有内调。
第二,找到内因后,调理内因同时要配合内调吃点淡化黑色素的东西,其实斑点主要就是皮肤色素沉淀引起来的,饮食中我们多吃淡化黑色素的东西,坚持下来慢慢调理,黑色素都退化完了斑就会消失了,一般我们的皮肤21天代谢一次,所以斑点最快的淡化也要21天以后才能看到些效果,大家一定要有耐心。
不废话了,说说我是吃什么淡化的吧,提前备注下,以下的我所说的几种食物我都是同时再吃的,不是依靠某一种东西斑点就淡化的,所以保不齐那个效果最好,你没有做全我就不敢保证会有和我一样的效果,如果想淡化斑点试试我的方法的,一定要做的全面点,这样成功的几率比较大。
1. 茄子
不得不承认茄子是祛斑的圣品,保养的半年中,我几乎是保持着1周吃三次茄子的习惯,红烧茄子是我最爱吃的也是最常吃的菜了,简单方便省钱,而且茄子皮大家不要浪费,存下来,晚上睡觉前敷在长斑的地方,自己diy做面膜,0投入,10分的收益,非常划得来啊,通常我晚上敷完,第二天我都感觉那个地方的皮肤比较嫩比较水灵。
2. 玫瑰花+枸杞子+大枣泡茶
女人是水做的没错,气血就是女人身体内部需要的水,补气血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喝花茶,这种东西一两天是看不到效果的,至少坚持2-3个月吧,我坚持了半年呢,现在每天仍旧都要喝一杯的,以前经期爱有血块,现在没有了。最重要的是斑点淡化了不说,肤色也白里透红的很好看,不是说纯白的皮肤就好看,真正好看的皮肤要白里透红才健康才好看。
3. 薏仁莲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1.薏仁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莲子去莲心,用冷水洗净;红枣洗净去核。2.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烧沸,然后加入莲子、红枣,一起焖煮至熟透,最后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状,即可食用。
这是我最常吃的一款粥了,有段时间我每天晚上都吃这个,吃多了确实可以美白的,尤其是秋冬季节气候比较干燥常吃可以补水保湿去干燥,每次喝完我的身上都感觉热乎乎很滋润。
4.小麦胚芽粉
这个是补充VE的可以抗衰老,抗衰老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要坚持4.5年才能看出来是不是达到了这个效果,我以前经常吃VE片,其实VE片不容易被吸收,后来就改吃这个了,同样可以补充VE,有时候我也把小麦胚芽粉拿来做面膜,直接敷在脸上,比买的那种面膜效果要好很多。忘记说了VE抹在脸上也是可以淡斑的说!
5.欣安茶
这个是泻肝火调理内分泌的东西,如果你脾气很大或者经常生闷气,不开心可以喝点这个茶,疏肝理气的,效果很明显,我原来经期非常的不准,不是提前就是推后,量也不多,颜色也偏暗还有血块,喝了一个月的欣安茶吧,脾气好了很多,经期准了,颜色也红了,量也正常了,当然我觉得和喝玫瑰花茶+枸杞子+大枣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所以最好同时进行。

6.茹雪软胶囊
这个是专门淡化黑色素的东西,再用这个之前,我用过很多大牌的美白淡斑精华素效果都不明显,有的用了两瓶都没有什么效果,所以我更相信内调,吃了大概快一个月的时候吧,斑点明显比原来浅了,范围也有所缩小,由于每天晚上睡觉前要把这个胶囊里面的精华液抹在斑点上,所以我能感觉到边缘的黑色素有模糊的倾向,坚持调理了三个月,斑点几乎就是我说的抹个隔离几乎就看不出来了,长斑的姐妹们一定要有耐心。
7.排毒养颜通便茶+膳食纤维片
这个是调理便秘的,如果长斑的同时也便秘的话就喝喝,如果光长斑不便秘的话就不用吃了,前一段时间我就经常便秘,吃香蕉喝蜂蜜都不行,脸色蜡黄,肚子涨的不行,实在憋的厉害了就喝了同事的一袋通便茶,然后就去bb了,完事后感觉很痛快,感觉排的很彻底,以前不便秘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体内有毒排不干净,同事推荐的这个套装,我坚持了一个月,然后再也没有便秘过了,申明下这两种都不是药。

其实祛斑最根本的因素还是保证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尤其是出门防晒,按时睡觉,吃东西注意不吃上火的,每个星期去去角质,洗脸的时候注意多按摩下长斑的地方,促进血液循环,加快皮肤黑色素的代谢,坚持下来一定会淡化的!

.....................................大家好好讨论一下,真不错本店专营飞科、飞利浦剃须刀,蓝色之恋、诗婷露雅护肤品!http://shop60811182.taobao.com/看看吧,大家都会支持你大家好好讨论一下,真不错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斑斑走了,来总结有助于美白祛斑的几种食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