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篇之足部修理5部曲

亲爱的MM们!掌柜哒前天在地铁站里看了份报纸,上面有个小贴士,是告诉我们这些爱美的公主们如何护理脚步哒!掌柜哒已经实行了两天啦,还算比较的适应,后脚跟的效果果然很明显的哦!所以掌柜哒特意花时间坐在电脑前,把这篇小贴士放在MM的眼前哦~感兴趣的MM们,不妨一试这个小窍门哦:
夏季足部休整手册
MM们,夏季过半啦!突然发现原本细嫩洁白的双足已被凉鞋和太阳“折磨”变了样了哦!掌柜哒也发现黑白不均的颜色,脚跟龟裂的胶皮、暗淡无光的指甲,虽然是细枝末节,却都会陷入尴尬的境地在情况没有恶化前,掌柜哒建议大家赶快休整你的“门面”哦~做个玉足美人~!!

1、泡脚是必要哦~
在做一切清洁和诸如去角质的工作之前,必须要做的就是泡脚。虽然现在是炎炎夏日,但泡脚时的水温还是以温热为好哦!这样做不仅能帮助软化脚步的硬皮、指甲软皮和硬茧,也有助于刺激脚底的穴道,促进血液循环哦~将双脚浸在加有清洁液及香薰油的温水中约五支八分钟,可根据个人喜好或需要而选择香薰油。若加入各四滴佛手柑、鼠尾草及两滴丝柏树香薰油,便有去除脚臭的功效。另外,若加入各三滴的胡椒薄荷及柠檬香薰油,则具有清新干爽的效用。至于迷迭香、熏衣草及杜松果各三滴的搭配,则有助双足消除疲倦去水肿。丝柏则恩那个收敛毛孔,改善脚汗问题。因此掌柜哒建议大家天天泡脚哦!


2、磨砂按摩不能少~~~
当双足浸泡差不多1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脚部磨砂膏做去除角质的工作,基本上一个星期一次就够啦!在涂抹磨砂膏的同时,别忘记适当的用力按摩双脚几分钟,可以在清楚角质的同时缓解脚步的疲劳,并让脚步的皮肤恢复光彩。在脚跟、脚底等角质比较厚的地方,可以用浮石或磨脚板轻轻地磨去死皮,但切记心急猛力磨破,因为双脚泡过水后皮肤相对柔软脆弱,一不当心,容易将周围的皮肤弄破。另外,也别忘记准备一把小刷子(常用的软毛牙刷也可),轻轻地把你脚指甲的方方面面沟沟逢缝都刷干净。


未完待续哦!


3、脚甲要休理~~
用剪子修剪脚甲,并利用指甲挫将甲型修得顺滑整齐一点。然后将数滴软化死皮甲油涂抹在每只脚趾上,以将硬脚皮软化,再用磨死皮专用的小挖子推磨死皮,最后,可用小钳子将黏在甲边的死皮轻力剪掉。

4、保湿滋润很重要~
双脚同脸孔和双手一样需要保湿,很多脚步皮肤容易干裂的女生就是因为忽略了双脚的保湿工作。因此,在浸泡完双脚之后,一定要第一时间用毛巾擦干脚上的水分,这些小水珠在蒸发的时候会带走皮肤里的水分,而使批皮肤变的干燥。然后,立即抹上脚步护理的乳液,并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双脚。睡前,如果能为双足套上一双棉袜,坚持以往,那亲的玉足梦想不久就会实现了。
5、防晒是关键~
当你回到家脱下穿了一天的细带凉鞋后,那些细带的印子便黑白不明的出现在你的脚背上,黑白交错的印记让你的脚面看起来像个花猫脸。完美的防晒因该是“从头到脚"的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哦!时刻记住紫外线是让皮肤加速老化的罪魁祸首,如果防晒不当,你的脚步也会出现细纹哦!
愿所有的女人都青春常在!那就要靠我们平时的保养了哦!所以保养要趁早!还有掌柜的要说,发这样的贴子,望大家多多增长生活的常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体篇之足部修理5部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