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申精! 几十款明牌护肤品涂出来的美腿儿!

自己做的牛编,希望有荣幸得到管理员的加精推荐啦!

大家不要误会哈!我可不是说我多有钱,我多奢侈浪费。而是想说,我是想分享下我精明节约的美腿之道哦!女人买护肤品,总是看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总希望下一款败的化妆品,就是效果最好的,就能让自己更美一些,更年青一些!

所以这么不停地尝试下来,可是一笔可观的费用。特别是那些名牌化妆品,一瓶动辄几百块。这么几十款尝试下来,那不得上万元。而且我经常一个月这买个十几款护肤品,试试这个,试试那个的,一个月花几千一万尝试化妆品,我没这么有钱也没这么奢侈。不过我确实这么做啦!

大家都知道,在淘宝可以淘宝比商场低几倍的名牌化妆品。比如三四百的,淘宝一百来块就能买到的。而试用装就更便宜了。3-10ML的试用装,一般也就几块钱,最贵的也就几十块而已。所以我经常看着电视上打广告,就心动了。在淘宝上搜索一家信誉度高,产品较齐的。一古脑儿地买一堆试用装回来慢慢试。

既然是尝试,就肯定有适合的,也有不适合的。老实说,我真正觉得合适的不太多。广东天气热,我最讨厌涂上去油腻感的护肤品了。但一般比较滋润的,夏天涂上去一出汗就觉得油腻。而且我有一次用瘦脸棒把脸搞得严重过敏,之后我的脸部皮肤就比较容易过敏了。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脸部护肤品和化妆品过敏最好的方法,上次看医生时学到的。就是马上用清水把脸洗干净,在过敏没好之前,千万不要再用任何化妆品或护肤品。我试过几次,用哪款产品一觉得皮肤有点过敏了,马上用清水洗掉,然后过半天一天,就慢慢好了。当然,如果比较严重的还是最好去看医生哈。

下面秀下我败的这些试用装吧,顺便也败了些发饰之类的。

先来张近照,这里面有玉兰油、资生源、碧倩、雅姿、雅施兰黛、丸美、美宝莲、植美村、美体小铺、雅顿、欧莱雅、迷奇......

这是偶几次败的发饰之类的小东西。

最后来张全家福吧

这些东东肯定不可能都适合我啦,刚才讲到了,适合的只是小部分,丢了又可惜,怎么办呢。不用着急!我们都知道,涂脸的产品是不能拿来涂眼的,涂身上的产品是不能拿来涂脸上的。但是反对来就不同啦。身上的皮肤没有脸部和眼部娇嫩。我的脸容易过敏,身上的皮肤可不容易过敏。用这些涂脸涂眼的名牌化妆品来涂我的腿儿和身体,算是优待它们也不浪费啦!

下面看看,这几十款名牌护肤品涂出来的美腿儿效果吧!是不是又白又嫩又细滑呢!身上的皮肤好多也是用这些护肤品的试用装涂的哦,皮肤也不错吧,我可是70后哦!

身上的皮肤好多也是用这些护肤品的试用装涂的哦,皮肤也不错吧,我可是70后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申精! 几十款明牌护肤品涂出来的美腿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