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 淘宝首发婚纱照大片 海量美图██████

兴奋啊!!

终于加精了!!!

谢谢管理员!!亲一个!

我会更加努力的!!

欢迎大家可以去我小店看看!!!

实体加淘宝!!赞

劲爆消息来了!!!

婚纱花絮,美食淘宝 化妆美贴

三贴同发了!!!

大家好 啊!!

连续好几次发帖 ,虽然从来没有加精过

但是小柳还是乐死不疲,呵呵!!

前两天去拍了婚纱照噢!马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好了 !废话不多说~~先上美图给大家看看~~

先来张美美的图给大家看看噢!!感谢我的化妆师~~造型还蛮好看的呢 ~~~~~
风格是名媛造型,这款的男装配的是黑色露胸西装!!超级赞噢!

给化妆师一个美美的图!!全部造型都是小妞妞做出来的呢!!!超级卖力!!!

婚纱成片还没有出来!!!那就先晒一张吧!!

下面再和大家分享重温一下我发的经典帖子!!!要支持噢!

亲爱的···

看完一定要支持噢!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别人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小柳已经起来做化妆贴了

大家看完不要拍砖噢!

毕竟我已经老大不小了!

本人虽不专业···但是也很努力噢!

好了··不废话了·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细节 ··

这是本人··本人相貌一般!请别拍砖 因为本人的五官已经像砖头拍出来的了··

先用柔肤水嫩一下皮肤噢!!

再选用BB霜后者粉底进行全面的涂抹

一处都不要放过···这种擦法纯属本人爱好··亲们也可以选择T字部位着重擦

用散粉扑过会更自然些·不会那么白··

贴上美目贴··如果亲对自己的眼睛够自信的话···就可以不贴

接下来到眼影了···我们先选择一个棕色的眼影来打底

记得一定要轻轻的晕染噢··要不然颜色就会变的不均匀

涂完棕色的眼影我们接下来涂黑色的···操作方法和前面的一样·

亲们一定要耐心

然后我们来夹睫毛····即使要戴假睫毛··也一定要把真睫毛夹翘噢··

我们的眼线是水溶性的····本人比较喜欢·

我们来对比一下

呵呵····大家觉得怎么样啊··

涂抹睫毛膏····如果不小心涂花了···别着急·等全干了或刚弄花的时候马上用棉签沾掉··

我们来看看效果

亲们如果睫毛够多够密··那就大可不必这样折腾

胶水适量就好

先放眼睛上比较一下长度

用手轻轻的按实一下···待胶水全干

再化下眼线··根据个人爱好

在眼头涂上亮片就完成一只眼睛了·

右边眼睛一样的步骤

高光粉

擦在眼睛下方位置

擦上腮红

接下来是唇蜜

发棒往里卷曲

完成了···

下面来嗮几张成品···

呵呵···手都酸了··

新手上路···请前辈们指点噢··

大家看了不要以为我是操作噢··

我的确是奔三女··

要是看了不像··也不能怪偶···

呵呵···

小柳同时也是美食专家噢!!平时在家都喜欢做点自己喜欢的饭菜!!下面来小试牛刀噢!

小柳是湖南人!!所以就做湘菜吧!!!

第一次来到贵宝地发帖子

希望大家支持我噢!

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叫小柳,

之前也有在别的地盘发过帖子

但是我很伤心

从来都没有加过精!

YY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是还是依然努力

希望有奇迹出现

YY已经是奔三女了

别的不会

就做俩菜来现丑了

希望大家不要拍砖噢!

废话不多说了

先开始吧!

对比一下··呵呵·

第一步:我们先把干牛肉用热水焯一下干牛肉,因为干牛肉是很干的·这样的做法到时候吃起来口感会软一些

亲们可以对比一下··用热水焯过的牛肉颜色都会不一样,明显的湿润些。


第二步:等油热后,我们放入切好的姜丝,蒜子,这里要提醒一下亲噢,蒜子不要切成很碎的那种噢!要大颗一点,这样的话到时候才不会导致牛肉没有熟,蒜子却糊掉了!!这样就不好吃了。




第三步:我们的姜丝和蒜子炒香后,放入我们焯好的牛肉,爆炒--亲们记得要频繁的翻炒噢!!让我们的牛肉得到均匀的受热。




第四步:待牛肉爆香后,我们把切好的青椒放进锅中翻炒,此时亲们切记,不管锅里再怎么干我们都不要去防水,可以适量的加点油,放水可就不好吃了噢!!



第五步: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适量的关小火,放点酱油下去,亲们放酱油的时候要记得先倒在锅铲上噢!上次我就是一下子失手~!倒了好多酱油,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用这个方法,呵呵

第六步:我们要放点鸡精···没有鸡精用味精也行的噢!!翻炒之后加少许水,就可以起锅了。大家来看看下面的装盘,是不是要留口水了呢···哈哈

开始做番茄炒蛋



第一步:我们先把鸡蛋打入碗中,放少许的盐,用筷子搅拌一下··我想亲们应该都会的噢!


第二步:我们放入油,此时的油可以比平时炒菜的时候多一点,这样蛋就不怎么会粘锅了,番茄炒蛋里的蛋其实要求很高的呢··不可以太老也不能太嫩的,所以我教大家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油热后,放下鸡 放下鸡蛋就朝上翻炒,观察鸡蛋有点结块了就马上起锅噢!



第三步:再加一点点油,不要加太多噢,就把番茄放下去炒,亲们炒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不要把番茄炒烂掉噢!我们还是要保持美观的噢!


第四步:放下原来炒好的鸡蛋,翻炒几下,加点盐就可以起锅了噢!此时亲一定要记得放盐的时候一定要撒开噢!或者是放点盐水也可以的。我这次就是没有撒开,结果自己吃到一块鸡蛋好咸的···

好了!!完成了

还有青菜的部分就不介绍了·

亲们都会做的

呵呵··

希望大家支持噢!!

亲爱的亲们!

小柳有看见你们的留言喔!!谢谢大家的赞赏和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的,感谢大家!小柳献丑了!菲迷们莫怪我噢!理解万岁!!欢迎大家来我小店,希望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王菲 淘宝首发婚纱照大片 海量美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