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毛孔全功略+裸妆妆容+夜店女王妆容真人秀

入夏之后,陆陆续续有好多淘友开始寻找缩小毛孔的产品及方法,而的确在整个护肤中,毛孔的照顾是最重要的,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肌肤中没有任何一个结构象毛孔这样具有指标性,可以轻易的泄露我们的年纪,毛孔分泌的多寡、分泌的顺畅与否,大小,弹性等等所产生的各种状况,往往令一眼就认定你是可爱的BABY,青春但不美丽的青少年(粉刺痘痘的困扰),还是毛孔粗大老化的欧巴桑,所以跟着猫猫一起了解毛孔,并给它最好的呵护,很自然就可以年轻态咯,带着“为什么我会有毛孔这一个问题”猫猫分析了以下因素,对着自己的情况看下你是属于哪一种情况或者对于帮助自己如何缩小毛孔会有帮助。

第一步 正确认识毛孔黑头




为什么我会有毛孔问题?毛孔的八大杀手,(请自检)


就象我说过的毛孔是一些重要的细胞和组织组合而成,这其中的某一环节出错或者是没有做好,都会产生种种问题,比如毛发的问题,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疤痕等等,打个比方,毛孔中的皮脂腺分泌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但当皮肤分泌不均衡的时候,不论是分泌的多或者是分泌的少,皮肤都会产生不同的问题,对于油脂分泌少的人来说就会出现缺水,干燥,冬季风一吹脸就会脱皮;分油多又会发生粉刺痘痘类的问题,那么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的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毛孔皮脂腺分泌和身体代谢失去平衡呢?


1.基因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毛孔大小也不会一样,既使做了相对的保养,毛孔改善的程度也是有差异的,因此天生毛孔条件差一点的女孩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力气来照顾皮肤


2.阳光紫外线除了会造成表皮细胞代谢不正常,还会造成结缔组织失去弹性,就这是为什么有的虽然已经过了青春期,毛孔还是越来越大,所以在很早开始就主张6个月大的BABY就需要防晒的观念,一来因为大家比较不会把六个月内的baby带出门,二来就是在六个月以内,在还不能完全确定的情况下,希望BABY们可以尽量不要擦任何东西,不过六个月以上的BABY就要开始擦防晒乳和做一些基本的防晒防护,比如打 伞和戴帽子。

猫猫也在之前的好多文章中提到过防晒的重要性,现在在这里一再重申一次,阳光真的是皮肤最大致命伤,黑色素是天生防护阳光伤害因子;而黑色素的量则取决于每个种族,每个基因的肤色深浅不同,可以细想一下,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白人20多岁就比东方人老化的快就是一样的道理,每个基因,每个种族的肤色深浅可以承受阳光暴晒量也是不一样的,所以皮肤老化的速度也是不一样的,大家不妨回想一下,身边肤色很深的人真的很少有长斑的,出现皮肤问题也相对要少,除了她们会一直因为黑而暗然伤神外,真的还没出现别的什么皮肤问题,这是因为黑色素多的人因为可以承受较多的紫外线.


3.过度清洁这一点我想是很多混合油性肌的妹妹最喜欢做的事情,因为油就过度的清洁皮肤,有一次我的一位客人找到我做售后,说,我早上起来脸上好多的油,这让我很苦恼,我就问她早上起来脸上油这样不是好事情吗?晚上没有太多的保养品来保护毛孔自动分泌油脂形成皮脂膜在晚间保护皮肤不让皮肤因为睡姿而产生折皱,可是怕油的客人哪知道这么多,只一味的讨厌油,其实你到了猫猫这个年纪就会知道油份的保贵了,过度的清洁,会让皮肤产生紧崩感,干燥脱皮,甚至出现 一些小屑屑,反面容易让我们的肌肤产生角质代谢不正常或者是老化的问题,形成更大的伤害。


4.挤痘痘、粉刺长痘的人都会有一个习惯,照镜子,因为镜子的痘痘肌的自己开始焦虑然后就开始挤,你要问她为什么你要挤痘痘呢,有的会回答你说因为我挤了痘痘就会好,我听美容院的人说一定要挤出来痘痘才会好的快,这都是一些不正当,或者是被导误的美容知识而害了我们的脸


我有一个很好的比喻,来让大家很好的了解粉刺的特性,那就是〔炸弹〕,炸弹(粉刺)也许不一定会爆炸,但三不五时当身体内部或者是外在的环境不稳定的时候,炸弹就可能爆炸---形成痘痘,爆炸后留下的痕迹--就是所谓的痘疤。这样也可以让大家了解什么有时候很认真的治疗痘痘,一旦停止治疗后又复发(因为拆除炸弹,只能解决局部爆炸的状况)说了这么多,你肯定会问为什么我不能挤我的痘痘呢?


原因有三点:


1.如果我们动力去挤,也许当下你的炸弹会顺利的排出,但却更可能在挤的时候将这些炸弹引爆,留下不可磨灭的疤痕就形成新的苦恼;


2.在挤压的过程中,毛孔周边的结缔组织常常会受到压迫,进而变形,再也无法回复原有的弹性和支撑力,有的皮肤本来就不好,经过后天的治疗或保养让皮肤变的很美,但特别是T字部位的毛孔怎么样都无法回复原来大小(因为一般人最爱挤T部)可笑就是因为之前挤压的太过份,弹簧(结缔组织)已经完全没有弹性,怎么样也修复不到原来的模样,


3.有为数不少的较深、较大型或者是肉眼明显可见的粉刺,就算去挤,卡在里面的油脂和角质可以排出,但旁边的弹簧变形的没有弹性,所以还是一个洞,没几天油脂和角质又被卡回来,相信在猫猫的这样讲述中,你应该明白为什么我用这么多比喻来告诉你挤是没用的,只能让毛孔变形的道理吧。


5.高温的环境 同一个人身上的毛孔的大小是一定的,而且长出来的毛粗细也是一定的,如果毛孔变粗,那也无非是因为皮肤腺分泌过多,或者是毛孔发生堵塞,或者是周围的结缔组织的分泌,虽然天生体质会影响皮肤腺的数量的肥瘦,但皮脂腺还会因为某些环境因素变的更加活跃,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环境的温度,一旦温度变高,皮脂腺就会增加,之前我也在我的一篇夏季美白的文章中提到,人体所处环境温度每增加一度皮肤腺的分泌就会多百分之十,如果拿摄氏二十五度与三十五度的环境来比较,后者比较的皮脂腺就是前者的两倍,所以,夏天长出粉刺,痘痘的人就比冬天多。


6.压力和荷尔蒙的分泌失调 常常听到有人抱怨,我本来皮肤还不错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长了一颗痘,我问:是否最近有什么压力没,对方回答我好象没有什么压力呀。其中人是处于动态的平衡,每天都有压力是正常的事,可是我们心和身体也会有抵抗力来而对这些压力,所以说你自己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就角生病,身体不舒服,头痛,心里烦,或者是今天吃多一些,少吃一些等等,对于人体来说都是压力,当身体为了对抗这些压力时荷尔蒙系统就会进行调整,在荷尔蒙调整的同时,腺上腺素和雄性素也会跟着偏高,而当这些麻烦如果超过的心理或者是身体抵抗力,雄性素偏高就会明显,皮脂的分泌就会增加,比起其它任何外在的因素,这些原因因为蕴酿的时候比较久,所以就会比较不容易被发现,不过这种由荷尔蒙所致的皮脂腺分泌激增无法透过保养来解决,可以改善的通常只有堵塞的情形而已。


7.使用不当的保养或者是清洁用品

8.老化


当你们看了以上的几大造成毛孔的原因现在就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是因为哪一点而让毛孔日渐增大的吧。那以下就要告诉大家缩小毛孔的方法啦,想大家肯定也迫不急待的想知道。


第二步 毛孔训练法+缩小毛孔


你是不是和JUL有同样的问题:


july_309: 猫猫,你好!我现在被毛孔问题折磨死了,天天挤毛孔里面的脏东西,照片上不怎么看的出来用手腹部摸着有明显一粒粒的感觉,有的挤出来是小小粒状的,有的是白白的线,有的还挤不出来的,用海藻泥也没有没有什么用了,以前皮肤不错的就有点小斑斑,现在毛孔问题也有了,柠檬凝胶也停了,美白精华有时候用有时候不用,怎么办啊,帮帮我!忘记说了哦,有的就像黑头一样,下巴上也有的!

猫猫回复:毛孔里总是藏着一粒一粒的黑头粉刺,我想这大概就是亲非常困扰的问题,也是众多肌肤问题中最常被人拿出来讨论的话题吧。毛孔内的黑头原本是由皮脂分泌过剩,造成毛孔阴塞所引起的。毛孔中的皮脂腺分泌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肤,所以单就分泌皮脂来说其实并非坏事,但是,如果肌肤表面有污沟残留,并与分泌的油脂一起阻塞毛孔的话,遇到空气产生氧化后会形成黑头粉刺。



关于如果有效的预防,改善这种情况呢,老实说,方法非常简单先将毛孔打开并彻底清除里面的污垢,之后再彻底的将毛孔收缩起来。两个步骤而已,只要持续,确实的进行肯定会得到改善的,那么猫猫用真人示范的方式让大家更明白一些,(其实我知道看贴子的人都不太喜欢看很多文章,原谅猫猫又写了这么多,因为光图示是无法解释毛孔问题的,此篇专门写给认真看文字的耐心妹妹)


冷热收缩——汤匙拍打法

应该是会有很人知道毛孔在冷热交替时会让毛孔缩小的方法,这是毛孔训练绝对不可或缺的,主要的转机是补充肌肤的水份,油份前,先用冷过的汤匙做拍打的动作,这个看似只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厨房用品,但几乎没有人发现,其中汤匙背面的弧度与我们的肌肤的弧度,两者之间的弧度是非常吻合的,当握住汤柄轻轻按压,借由汤匙的重量也能给予肌肤适当的刺激,可以说是最完美的辅助工具

准备工具

(大尺寸用于脸颊等面积较大的地方,小尺寸用于鼻子,更小的用于眼周等部位,轻轻点压刺激穴道)

(使用汤匙背面拍打,背面的弧度与肌弧线非常吻合)

(将汤匙放入装满冰块的杯中冰凉,或是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

第一步 打开毛孔

(蒸脸,打开毛孔,首先尽可能的准备一个与自己脸在尺寸大小的洗脸盆,注入70-80度的热水,可以滴入一些缩毛孔的精油进行芳疗精油熏蒸法)

(此方法仅供家里没有蒸气机的姐妹使用,然后为了不将蒸气流失,所以在头上盖着一个大毛巾,并将脸贴近离水面约20CM的距离,闭上眼睛让蒸气吸收到整脸,约蒸1分钟左右即可)


------------------------------------------------------------------------------------------------

第三步 拍打及去除黑头粉刺

用冰汤匙稍微按压毛孔脏的比较明显的部位,然后用汤匙边缘与肌肤呈直角,轻轻的滑过,刮出毛孔里面的油脂和污苟,下巴的部份则稍微收紧舌头,污垢会较容易排出,一周或者是十天使用一次,不要天天这样做哦,然后再用柠檬收毛孔晚霜,美白精华,你会觉得产品吸收会更好,亲按我的说的做做,然后来反馈下!

(拍打前预先活络血液,淋巴部位的循环将大幅度提升拍打效果,轻柔的按压下巴下方的位置能促进淋巴的流动,从中心点往上至耳朵为止的地方,由大拇指按压

(使用汤匙背面拍打保养,用冰凉的汤匙轻轻拍打于干净的皮肤,并一边由下往上拉提毛孔,当脸部渐渐感动温热的时候,证明血液循环得到改善的最佳证明,请不要大力拍哦,轻压鼻翼周脸上,额头等部位,若用拍打的方式的话可以会疼痛,此时请用按压的方式替换,一次按压的时间为30秒左右。大力按压绝对不行哦,要用最轻揉的力度。)

(用冰汤匙稍微按压毛孔脏的比较明显的部位,然后用汤匙边缘与肌肤呈直角,轻轻的滑过,刮出毛孔里面的油脂和污苟,下巴的部份则稍微收紧舌头,污垢会较容易排出)

(接着使用冰藏过的化妆水,或者是具有收缩效果的化妆水,比如金缕梅晶露补充肌肤水份,然后用冰汤匙稍微按压黑头较明显的部位,紧实效果会更明效)

一周或者是十天使用一次,不要天天这样做哦,然后再用收毛孔晚霜,美白精华,你会觉得产品吸收会更好

---------------------------------

好了,文字和方法都结束了,那到了轻松时刻猫猫放裸妆吧,以下无示范,因为主要是为了毛孔写的文章,等下次彩妆再一并放吧。整个裸妆最主要以清透干净为主,所以尽量不要有化妆痕迹,如果本身眉型和眉毛都很密的女孩可以学猫猫不用眉笔也不用眉粉,直接使用睫毛膏来一根一根刷,让眉型更漂亮呈现一根一根的视觉感觉,当然完美的底妆肯定是不容忽视的呵呵



(夜店女王装扮,猫猫主要是用烟熏眼妆来打造成熟迷离感觉,当然浓密的假睫毛可以衬出烟熏的神采,因为烟熏妆比较深所以使用美潼会让整个眼睛大一倍哦,照片中的耳环和衣服都是在淘宝买的,耳环貌似热销的一款吧,衣取是在安安家拿的,安安拿大多都是一些夜店的服装,我这是第一次穿,为了这个夜店妆的主题,买之后一直没机会穿,主要没场合,太露了,为了这个贴子才牺牲了一下,所以亲们一定要认真看哦,呵呵)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支持了,对我很有好!

还能这样呀,太好了,明天我就来试试

支持猫猫

猫猫的帖子总是图文并茂,教的非常仔细:)猫猫的帖子当然要顶啦

真是大美女,欣赏

店主好有才啊,教了好多东东

我也是猫咪呢

姐姐加油!!!

我最讨厌毛孔+黑头..精华鼓励,继续加油猫猫美女又发帖子了

ctlr+f5猫猫好有才啊,学习了!支持 我好喜欢了猫猫美女又发帖子了

很好哦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黑头毛孔全功略+裸妆妆容+夜店女王妆容真人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