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美容解答团NO.20】抵抗皱纹 成熟肌肤保养3法则

过了25岁后,妳将渐渐发现,好像不管如何保养,肌肤还是开始出现各种小状况,这其实可能是你的保养方法不得当,让我们一起学习正确的保养之道,做个越“熟”越美丽的女人。

ID:ansir-suv 提问:35岁护肤美容基础该如何保养?

解答:亲的皮肤问题主要有缺水和黑头的问题。想简单有效的办法也有,呵呵。基础护理的产品亲可以选择补水的,价钱不一定要贵,超市的开架产品就可以了,可以选择一款爽肤水来泡纸膜敷面,每天都可以用,这个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每天使用可以补充皮肤的水分,一个星期再使用2次抗皱补水的面膜,虽然现在皱纹不明显,但是还是要预防的,减缓皱纹的出现。…… >>>【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小数baby 提问:天气干燥,学生适用的化妆品

解答:亲的年龄还小,如果想使用护肤产品最好选择草本的,或者是小童使用的温和型的。黑眼圈主要是眼周血液循环不好引起,亲平时要多注意休息,眼周多做做按摩,如果实在想选用一款眼霜的话可以考虑TBS的接骨木眼胶,质地清爽,不会对眼周皮肤造成负担,也有去黑眼圈的效果。基础护肤产品的使用顺序:洁面产品----爽肤水-----面霜或者乳液……

>>>【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honeytlk 提问:黑头可恶的黑头

解答:鼻子上的黑头归根结底是因为油脂分泌过深、毛孔粗大,深层清洁不够造成的。所以要从控制油脂分泌、收缩毛孔、深层清洁三方面入手。

首先,还是老生常谈,就是深层清洁,洗净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这个就要选择具有高效清洁的洁面膏,最好专门针对T区黑头的。如果白天用了隔离或者彩妆,就先要用卸妆液清除,否则时间长了,毛孔的垃圾就会堆积,使黑头更加严重。…… >>>【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溺爱b 提问:长痘痘怎么办?

解答:如果痘痘不是很多,可以使用茶树精油或者祛痘棒点在局部祛痘,平时注意按时休息,及清淡饮食就会下去。如果说痘痘比较顽固,亲就要更换祛痘的产品来全面护理。喜欢长痘痘的皮肤平时还应该注意保湿,让皮肤水油平衡,油脂分泌就不会那么旺盛了,痘痘的情况也会有所好转。……

>>>【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鑫宝乖 提问:我该怎么办呢,拯救我下吧

解答:亲的皮肤状况确实挺不好的,我们的皮肤状况其实是和我们的身体状况是紧密相联的,身体里面有不同作用的调节系统,哪一个系统出现问题,都会多多少少在我们的身体表面反映出来。……>>>【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压寨夫人43 提问:胖了.尤其是tun部跟大腿

解答:经常久坐的女生,因为血液循环变慢,激素分布的影像,所以脂肪很容易堆积在腰腹,*部和大腿。平时久坐一个小时左右最好起来活动活动,让骨盆的血液加速循环一下,这样脂肪就不是那么容易堆积在局部。回到寝室或者家中可以做做局部的运动,减少脂肪的囤积,比如扭腰,后踢腿,原地踏步等等,也可以学习几个瑜伽动作来做都很有效果……

>>>【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 maihong77 提问:单眼皮感觉不好

解答:上眼线一定要下手狠,得画很粗,大概有半厘米,或者是当你睁开眼睛后仍然可以看到1.5-2mm的黑色.,不要觉得这个时候看起来很夸张,等把睫毛膏涂了以后就会自然了.眼皮的地方用眼线笔化,化完上一层黑色眼影粉,用按压方式, 这样可以防止油性的眼线笔脱妆.贴近眼睫毛部分用眼线笔填满空隙,也可以适当脱长一点眼尾,进一步画大眼睛. 下眼线贴进睫毛根部,接近眼尾的地方稍微晕开一点. …… >>>【查看详细解答】

美丽心璇

ID:蓝凤之恋 提问:鼻翼两侧有红血丝怎么办?

解答:鼻子这里一般出油比较多,容易形成油脂颗粒很多人都会用一些磨砂的洗面奶或者去角质的东西来对待鼻翼这里的皮肤,要知道无论是磨砂的洗面奶还是去角质的都根本解决不了问题的,让皮肤水油平衡一个方面多注意补水另外一个方面稍微用些控油紧致的产品温和的对待皮肤!…… >>>【查看详细解答】

美丽心璇

ID:xiexihua1992 提问:脸上好多小疙瘩不光滑是怎么回事?

解答:亲,皮肤的痘痘可能有很多种情况,闭合性粉刺,敏感引起的小疙瘩,所以建议亲先去皮肤科看看,先确定是什么类型的豆豆再做处理。……>>>【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mataoye2006 提问:脸上的痘痘和痘印怎么消灭

解答:痘印的去除:针对痘印有很多种方法:1、美容专业治疗:激光(彩光,射频),炭粉等 2、日常护肤治疗:专门针对痘印的精华 3、精油治疗:薰衣草精油有很好的促修复作用,可以和护肤品以1:10的比例混合作为日常护肤品使用。也可以用精油熏蒸面部。

针对坑疤的治疗:1、美容专业治疗:微晶磨皮等 2、精油治疗……

>>>【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嗳_赫宀 提问:豆糟面膜 那豆子非要黄豆么??

解答:我们一般喝的豆浆都是用黄豆做成的,所以很多美眉都用黄豆渣敷面,呵呵,并不是说只有黄豆可以敷脸。但是不同的豆类功效是不同的,不如黄豆是美白的,绿豆有去角质的功效等等,所以亲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来选用豆类,但是如果是过敏性肌肤,最好不要直接在脸上使用,可以现在胳膊上测试后再使用。…… >>>【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哎寂寞 提问:干性皮肤的皮肤困扰,如何去角质?

解答:干性皮肤本身就是很缺水,现在天气逐渐变冷干性皮肤的人更应该把补水保湿放在很关键的位置,光补水还不够还要适当的补充油脂,就要有用适当的油性成分的保湿乳,否则皮肤会干的起屑!同时要适当的去角质,去角质的比较安全的成分木瓜蛋白酶成分比较温和,选择成分的时候注意看下 !…… >>>【查看详细解答】

美丽心璇

ID:香梅儿香 提问:晒斑如何去掉啊

解答:斑是很难去掉的,只能淡化哦,斑属于色素沉淀有专门的针对性的淡斑产品或者美白产品坚持用都能逐步淡化,关键要坚持,最根本的就是自己要多注意补水和隔离防晒,否则治标不治本!

秘方是没有还要靠你自己多加强保护,对淡化色斑比较有效且安全的成分还是选一些中草药成分和植物的提取液的成分……>>>【查看详细解答】

美丽心璇

ID: 施华洛晶品专柜 提问:睡觉习惯咬牙 脸越来越大怎么办?

解答:睡觉咬牙的原因有以下几种:睡前吃得过饱大量食物充斥胃肠而刺激消化道,神经把这些刺激传到大脑产生兴奋,通过反作用引起咀嚼。但因嘴里没有食物,上牙和下牙就直接磨起来,产生了咯吱咯吱的咬牙声。蛔虫症患者入睡后因蛔虫活动,刺激肠壁,不断向大脑发出信号,也会引起咀嚼而咬牙。其它消化不良、白天过于兴奋或过度疲劳、患有“羊角疯”、牙病等,也可产生睡觉咬牙的现象。长期睡觉咬牙,会损坏牙齿,影响下颌关节功能,应尽早去医院查明原因,及时治疗。 …… >>>【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lutaous 提问:适合16岁女生的护肤品

解答: 16岁的皮肤状态是很年轻的,胶原蛋白也很丰富,吸收度也不错,所以亲购买一些无刺激,无添加的补湿产品就可以了,不需要使用一些特殊功能的护肤品。比如小孩使用的产品就很温和,如强生,巴氏,水宝宝等都可以考虑。……>>>【查看详细解答】

微雨清茶

ID:jszhongfei 提问:干性皮肤如何保养眼角皱纹能去掉吗!

解答:自制的面膜有美白效果的,但是要想很明显恐怕很难。要想美白效果很好的话还是要用美白面霜,补水效果比较好的,我个人认为黄瓜还不错。比较补水!你要是干性皮肤的话这个季节一定要多注意补水了和适当的给皮肤补充油脂光用DIY的面膜绝对不够的,爽肤水加保湿乳看到眼角有了皱纹,很多人都很着急,早晚用眼霜、经常按摩,但是却发现效果病不大,要想使眼角光滑如新,首先要分清自己属于哪种眼纹,然后才能选择不同功效的眼霜来对症治疗。…… >>>【查看详细解答】

美丽心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王牌美容解答团NO.20】抵抗皱纹 成熟肌肤保养3法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