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饮食每天需要10种物?

宝宝的进餐时间常常是妈妈的头痛时间,因为宝宝吃饭太挑剔了,花了好长时间精心准备的饭食,有时宝宝却毫不领情,连尝都不愿尝一口。不管是任由他不吃,还是强迫他吃,这样的结果都非妈妈所愿。其实,原因可能很简单,那就是妈妈们不会挑食物。

  宝宝不爱吃有时是因为家长对同一类食物太专一。平衡膳食宝塔共分5层,包含每天应吃的主要食物种类。宝塔各层位置和面积不同,这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各类食物在膳食中的地位和应占的比重。例如蔬菜水果类,主要提供膳食纤维、矿物质、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又例如鱼、虾、肉、蛋类,主要提供优质蛋白质,维生素A和B族维生素。在食物宝塔上所看到的每日所需的5类食物,不能互相替代。

详细内容:宝宝每天至少吃10种食物

说起来容易,做就难,一天10种物,可我一天怎么也做不了10种东西给小东东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饮食每天需要10种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