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见证奇迹,今夏美白无忧

前段时间老是出去疯玩,一天到晚暴露在阳光下,防晒霜也没有好好的涂,导致我的皮肤黑了一大圈,一些晒斑也浮出水面,真是烦恼啊!看看拍出来的照片,简直是惨不忍睹,看来有个好皮肤真的很关键哎~于是下定决心,我要美白!
不过一般美白都选在冬季呢,不知道夏日美白效果怎么样。而且美白产品那么多,我一时也眼花缭乱,不知道选什么好。正好在论坛闲逛,看到有玉兰油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申请,立马就申请啦。很幸运,我得到3片呢,一共6ml,用久一点能更好的体验产品。据说这款产品是玉兰油新研发的高科技细胞美白,希望能彻底帮助我恢复白皙,祛除斑点吧!
先看看我拿到的试用装吧,绿色的小袋子,让炎炎夏日也变得清凉了呢~

设计很简洁,背面有正品的样子,看上去是滴管设计的,我有个滴管的眼部精华,用起来既容易控制用量,又干净卫生呢。开始长草了,下定决心,只要用得好,马上去败回来!

打开试用下,这款产品的质地就非常棒哦。倒了点在手心看看,乳白色,散发淡淡花香,质地浓稠适中,流动性不错,应该会很好吸收。

在手背先试用下,只倒了一点点,不舍得浪费哦。

手指轻轻一滑,精华露就在手背上滑出一道痕迹,延展性非常棒。我感觉滑溜溜的,一点都不粘腻,清清爽爽的正适合夏天用。

在手背按摩打圈,精华液刷的一下被吸收了,这个速度真是干脆利落呀。吸收完精华露,皮肤就像喝了水一样,水灵灵的,由内而外焕发生机。最令我喜欢的,就是这个精华液做到了水油平衡,既补了水,又不显油腻。

通过手部试用,让我对这款精华液有了一定的了解。等洗完脸,我就迫不及待的用在脸上啦。为了让大家看得清楚,特写一下。在脸颊上,我用了大概一滴的量。直接按在脸上拍照,精华液都有点往下滑呢!

看看我的皮肤,问题好多啊,晒黑了不说,还长出很多小色斑,毛孔粗大,痘痘也隐隐欲发,我自己都不忍心看了。为了不吓到别人,看来我的美白大计真的很有必要!
第一次使用玉兰油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肌肤没有不适应的感觉。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肌肤很快就吸收掉了,再用点乳液后续保湿下,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水水的,感觉很好。于是我坚持用了下去,早晚两次。没想到6ml的试用装,我竟然用了一个月余,在每天的使用中,我能够感受到肌肤慢慢变得平滑了,色斑好像也淡了点,肤色也亮了些,痘痘偶尔会长,但是痘印消失的速度好像快了不少,一些老痘印也变淡了,这不得不说是个意外的惊喜。
口说无凭,看看照片吧。这是用后一个月拍的,对比下原来的肤色,我都不相信变化会这么多呢!看来玉兰油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的效果真不是吹的啊!

有点小害臊,第一次发帖上真人照呢^_^
白回来的我再次整装出发,骄阳烈日都不在话下啦,有了玉兰油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再也不怕变黑了哦。告诉大家个秘诀,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带好防晒霜(我用玉兰油的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就算到海边,也不用怕)。晚上回去后,先用下晒后修复,然后使用玉兰油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经过我的实践证明,这样就一点都不会变黑了!最后给大家秀一下我出去玩的照片吧,在青岛海边,没了美白烦恼的我很Happy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四周见证奇迹,今夏美白无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