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晚睡好还是晚睡好

女人晚睡容易老, 可是睡觉时间太多, 又没什么用!都是道听途说的,谁有权威的说法呀??

至从做了淘宝后, 也不可能早睡了, 不过我知道晚睡不一定要晚起,相反一定要早起,早起精神状态好,不然,12点1点才睡,早上呢又10点11点这样的时间起床的话,人很容易疲惫的,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我的身上, 基本上我都是12点休息,早上7点起床。每天保持这样。

女人,也不能和男人一样一天只睡4-5个小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认为的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到底晚睡好还是晚睡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