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和潘长江的“结婚照”,女孩们看了都嫉妒的照片。

我的同事朋友拍过结婚照的看了我照片都说要重拍,都说不开心了,这次真的拍的很成功!!!,本人图片在下面,绝对本人哦,嘿嘿。

很开心,2010年6月19日在上海佘山维纳斯定的婚纱照,指定的化妆师和摄影师,都是维纳斯最好的,真的很完美,很自然,很轻松,一对一的拍摄,大家都说很不错,忍不住放上来给大家看。

为什么说是韩红呢,因为我有一百五十斤不到点身高168,以前吃减肥药瘦过,很不错但是那时候不快乐,因为爱吃,当要拍结婚照的时候我真的很急,还好老公给我选择了价位稍微高点的,希望能把我们拍的好点。

为什么说老公是潘长江呢,因为比我矮了一点五厘米左右,恋爱五年终于结婚了,十一月要办婚礼了,真的有点激动,刚恋爱时候就为了他的身高一直在苦恼,一直觉得不自然觉得很没有面子,两年后感情一点一滴升温,而且老公对我很好,现在真的不在乎这些,还好我也不是很喜欢穿高跟鞋。

我自嘲我是韩红,他是潘长江,之前老公头发还是很多的,可能压力或者什么得了益旨脱发,没有怎么去看,就现在这样了,也很心疼,不过我没有嫌弃过老公啦。

告诉胖子,我们也能很漂亮,尽量选择好点的婚纱公司和摄影师还有化妆师如果可以的话。

老公的话五官长得都还可以啦,就是头发少点,不过还好,下面发图啦,大家看了喜欢就顶一个咯!真的很PP我觉得,因为把我拍的不像一百五的!

照片是修过的,但是毛片和这个差不多,所以拍摄是门艺术,化妆也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韩红和潘长江的“结婚照”,女孩们看了都嫉妒的照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