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祛斑] 中药美白真人试验 效果心得分享

好友李93年毕业后就一直从事医药工作,是个药剂师(中成药)。肤白而嫩。结婚生子后因为种种原因皮肤明显松弛了许多(应该和她怀孕期间无做任何保养有关),而且颧骨两边有了两片黄褐斑。后来,凭她自己多年来对中成药的了解,自己配了个面膜的配方,经过半年来的使用(据她说因为带孩子的原因,半年来使用也是陆陆续续),肤质明显好转。两月前,我从她那里要了一袋面膜粉,我和BF都使用了 ,一起和大家分享下使用心得:

(1)BF当兵几年,常年户外高强度训练和劳动(解放军叔叔们永远都在劳动第一线啦),由于未能及时深层清洁皮肤,脸上长了很多的痘痘(比较严重类型的)。粉粉拿回来后我就在他脸上先试验开了。每周3次(朋友李说一周1--2次就好,但考虑到他是男性又急于看到效果,所以就...),使用了两周后,效果果然明显,痘痘程度修复了2/3,可能因为确实严重,现在继续使用中,程度控制住了,仍有1/3的症状....

备注:BF面膜期间还坚持每天喝(温开水+蜂蜜+白米醋),一个做美容的朋友推荐的。不知道是不是起到了辅助效果...

(2)本人亲自试验啦:我的肤质一般,不白也不黑,嘿嘿!两年前因为内分泌的原因,颧骨两边也长了两片略显棕色得黄褐斑。

坚持一个半月,每周坚持两次用蜂蜜/牛奶+面膜粉调制面膜敷脸。当然我是面膜狂热者,这期间也不间断使用保湿类面膜。

效果:朋友们都说效果不错 ,对着镜子感觉自己也是真的白了些,开心的是那两片黄褐斑已经几乎看不到了,哈哈哈 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白 祛斑] 中药美白真人试验 效果心得分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