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干燥脱皮的尴尬 ██秋冬保湿全攻略██ 补水锁水急救篇

谢谢管理员给偶加精了

秋冬天气干燥,肌肤总是处于饥渴的状态,如果我们没有做好补水保湿的话,那么肌肤就会抗议,脱皮、躁红、发痒等等一切的烦恼问题就全都来了。只要做好保湿,将水分锁住,这样就不怕肌肤干燥了。就从最基本的洗脸和面膜说起吧

洗脸时我们最好用温水,水温约在32℃最为合适。这样也有助于保湿的。如果用冷水的话,面部温度过低会影响血液循环,造成代谢的缓慢和废旧角质堆积,因此保持肌肤温暖,水分才不易流失。平时用用热毛巾覆盖在脸上,也有让皮肤的真皮层吸收足够的水分,也能起到祛除脸部暗黄的强大效果。

洗脸时用洁面产品与我们的**亲密接触的时间相当的短暂,一般也就1分钟以内,所以就不要指望这短短的几十秒的时间内能给缺水的**带来所谓的美白、控油、紧致、排毒等等神奇的效果。洗脸后所用的洁面产品中含有的所有成分都会被水冲洗的一干二净,即使你使用的洁面品是多么的大牌,多么的昂贵,即使是其中加入大量保湿剂,那也很难留在脸上发挥功效,所以保湿洁面产品的最大原则就是在清洁步骤中不给**补水产生负作用。

现在非常流行纯植物油做的手工皂,皂皂不油腻,并且还具有无刺激性和彻底清洁的效果,不仅仅能够给皮肤带来深入而彻底的清洁效果,也更让肌肤舒缓、滋润。相信深层清洁,补水累的皂皂一定也可以让干燥的皮肤在这个秋天清爽不油腻。洗脸后有紧绷的感觉是因为皮脂被过分剥夺了,而感觉到油腻那就是由于没有洗干净脸的原因。深层清洁类的皂皂,不仅能保持必要的皮脂和水分,彻底去除污垢和多余皮脂及老化角质,并且迅速的起泡能力和冲净力,可以让皮肤保持原有的抵抗力。

一句话总结一下:要清爽不要紧绷,要滋润不要负担!

现在的用天然类的人越来越多,中药呀,纯植物的化妆品也越来越多,这里就说一下特别适合秋冬使用中药成分的面膜吧!!据说是宫廷密传的美容配方,朋友拿给我的时候我还不相信,我说以前的女人能知道用这些东西吗?

据记载:世美颜古方“八白散”,由八味名称中带“白”字的中草药配方而成,“白”药取其色,以色治色,用于除黑。最早可的记载可追溯到《普济方》,称之能起到调养肌肤、让肌肤细洁润泽,美白去黄,从内而外的美白,对于预防粉刺、痤疮、雀斑有明显作用。在古代,深受后宫佳丽追捧,而在民间,这样的配方只有养在深闺的千金小姐方能享用…………

不过我做了之后还真是感觉美白保湿效果非常的好!里面主要成分基本是白丁香、白僵蚕、白牵牛、白蒺藜、白芨、白芷、白附子、白伏苓、人参、、灵芝、珍珠粉、甘草等等二十几种药材熬制并且加入了多种植物萃取和玻尿酸做成的,所以美白更保湿。

在希腊神话中,爱神阿佛洛狄特为了寻找她的情人阿多尼斯,奔跑在玫瑰花丛中,玫瑰刺破了她的手,刺破了她的腿,鲜血滴在玫瑰的花瓣上,白玫瑰从此变成了红色的,红玫瑰也因此成了坚贞爱情的象征。对肌肤来说,玫瑰花含有单宁酸、类黄酮以及少量的玫瑰精油,具有消炎、止痒、舒缓、杀菌、收敛、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在公元10世纪,既有人用玫瑰花露来清洁并收敛**,质地相当温和。这个面膜是用玫瑰花煮水后,加入13种中药成分,和小黄瓜等等保湿成分而做成的,里面还残留了玫瑰花瓣。里面含有真正的保加利亚玫瑰的花瓣,其精华成分能迅速的渗透**,达到保湿滋润的效果。

其实除了用保湿类护肤品外,还可以吃水果来进行由内而外的保湿,让我们的肌肤在秋季里依旧水当当哦!比如 梨 香蕉 橘子 石榴 葡萄 桃 苹果 柿子 甘蔗 都能很好给缺水的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摆脱干燥脱皮的尴尬 ██秋冬保湿全攻略██ 补水锁水急救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