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妆容课堂:晒后修复完全手册【家当秀】

面对炎炎夏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就想到冷饮、空调,超短裙,但是我们的肌肤不会只满足于这些表面降温的东西。其实,晒后最严重的问题就是肌肤内部水油平衡被打破,导致由内而外的缺水,如果我们不加以重视,就会形成严重的晒后爆皮,或者脸部黑色素的形成,从而导致上妆困难,皮肤较易过敏等不良后果。

所以,我们要开始好好的进行晒后的修复,休养生息,在这个干燥缺水的秋季,让自己的皮肤喝饱水。(特别是干性皮肤的MM哦)。

护肤品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护肤品被夸的天花乱坠,功能那是一套套的。可是我们一定要放亮眼睛,挑选适合自己的,一个护肤品具备一个功能就满足吧。

一般说来,我都会挑选保湿类的,像肌研或者juju之类的,哈哈

对于这些护肤品,我只要求能够保湿,什么美白,淡斑之类的并没有想很多,呵呵

彩妆品

因为我的皮肤真的很干,不好好保湿就会有细纹,所以在彩妆品的选择上,我也要求要保湿,不然一旦细纹显现,化妆只会让人看上去更老。杯具性的干性皮肤。

妆前乳:“that gal”那个女孩的光亮面霜

以前也用过别的妆前乳,但是总是显得很厚重,而且擦粉底的时候还搓泥,本来已经对妆前乳彻底失望了。但是,那次在好友那用了这个之后,就觉得我也应该屯一个,哈哈。他的颜色是很可爱的嫩粉色,让肤色看起来非常粉嫩,感觉滑滑的,最最重要的是还是他的保湿效果,有时候赶时间我就只用这个出门,超级自然。大爱的一款。

这里还有一款,我当时忘记一起拍了,觉得可以代替我的隔离霜使用,用完了已经,只剩盒子了,哈哈

反晒调色保湿霜

刚开始我以为这只是个简单的保湿霜,用了才知道原来他有颜色,就像BB一样的颜色,但是比BB更透薄,并且他具有SPF15的防晒值。另外我最喜欢的就是它里面含有芦荟和尿囊素等保湿成分,这两个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对于咱们干皮的MM,这个真的是救星。

散粉:小蜜桃粉

说实话,我平时很少用蜜粉,散粉之类的,如果实在没办法,就用这个小蜜桃粉,轻轻扫一下,呵呵。可能真的对自己的干皮太没自信了吧,对于粉状的总是比较抗拒,其实,这个定妆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会显得气色好,也没有讨人厌的浮粉等问题,所以,我要尽量改变自己的观点。哈哈

除了比较注意对自己脸部的保湿,我也特别在意自己的唇部保养。如果唇部缺水,就会让唇部颜色变得暗淡,起白皮,龟裂,更严重的就是病态状。

除了润唇膏,我还会使用唇彩

恋恋双唇唇彩

这是裸金色的,裸色和金色都是我大爱的颜色呀,哈哈,这支带有中性色彩的唇彩,是我众多唇彩中的皇后,能帮我掩盖掉嘴唇的干涉,立马就变的水嫩闪亮。

晒后,皮肤会严重脱水,所以,我们要镇定我们的皮肤,让他们有足够的水源,这样才能进行后续的步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秋季妆容课堂:晒后修复完全手册【家当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