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贝德玛卸妆水,最强的真假鉴别哦!

好象我发表在博客里没人看得见??只好再在这里发一次了。http://blog.jianghu.taobao.com/u/MTE1NTc0MzU=/blog/blog_detail.htm?aid=46706587

在我的化妆柜中,它是不可缺少的一员。只要是涂了防晒油或隔离霜的人,不管有没有化彩妆,都建议用一下这个,灰常滴好用,油皮干皮,通杀!

这是一款来自法国的药妆,官方介绍有点意思,说它是小球体妆的清洁分子,有油溶分子和水溶分子,分别清洁不同的污垢。且不管是什么,总之能抓到老鼠是的好猫。

淘宝购买价:99---138不等

来个官网图片:

干皮及敏感皮用的舒妍白水:

油皮用的净妍蓝水:

成份解析:(来自COSDNA)

舒妍洁肤液(白水)成份中文名稱概略特性粉刺刺激安心度 PEG-6 caprylic/capric glycerides 聚乙二醇-6 辛酸/癸酸甘油酯類, ...合成酯
柔潤劑
乳化劑Propylene Glycol 丙烯乙二醇, ...溶劑
保溼00Cucumis Sativus 小黃瓜, 胡瓜保溼
鎮靜消炎Fructo-Oligosaccharides 果寡醣, 低聚果糖Mannitol 木蜜醇, 甘露醇, ...Xylitol 木醣醇, 木糖醇保溼Rhamnose 鼠李糖, 甲基戊糖Disodium EDTA 乙二胺四乙基二鈉, ...Cetrimonium bromide 西曲溴銨防腐劑
乳化劑

净妍洁肤液(蓝水)

成份中文名稱概略特性粉刺刺激安心度 Water 水溶劑PEG-6 caprylic/capric glycerides 聚乙二醇-6 辛酸/癸酸甘油酯類, ...合成酯
柔潤劑
乳化劑Sodium Citrate 檸檬酸鈉, 枸櫞酸鈉酸鹼調節
抗氧化Zinc Gluconate 葡糖酸鋅Copper sulfate 硫酸銅Ginkgo Biloba 銀杏鎮靜消炎
抗氧化Mannitol 木蜜醇, 甘露醇, ...Xylitol 木醣醇, 木糖醇保溼Rhamnose 鼠李糖, 甲基戊糖Fructo-Oligosaccharides 果寡醣, 低聚果糖Propylene Glycol 丙烯乙二醇, ...溶劑
保溼00Citric Acid 檸檬酸去角質
收斂Disodium EDTA 乙二胺四乙基二鈉, ...Cetrimonium bromide 西曲溴銨防腐劑
乳化劑Fragrance 香料, 香水, ...香料

它号称不含香料,但好象````,我汗。一般我都用白水,我是中性皮,有点T区出油,感觉蓝水好象有点刺激。也用过蓝水,老实说,我感觉不出来它们有什么区别,至少洁净力度是一样的。

从成份表来看,它还有点抗氧化的效果,是好东东来的。它最适合像我这样长期化妆的人,一回到家可以立即卸,又不用洗脸。到晚上洗澡的时候再用洗面奶洗一次,偶觉得干净得很哇。只是,要注意一点:我曾试过只用白水两遍,然后感觉洗得不够干净,干了后还是有点粉迹。用洗面奶一冼,也是有点黄黄的。它的官方介绍说可以洗完不用过水,确实是有保湿作用,润润的,完全可以不搽东东就一直保持到晚上,但我建议还是再洗一遍安全。而且,它很苦,卸了唇妆后还是要再过过水吧,不然吃的东东都变味了。

批评一点是,它的清洁力度不太够,像防水睫毛膏,是很难卸干净的。

现在来打假!

很多人说买到假,我也试过,是老版的。到现在为止,我买过最便宜的,还是99元。它有新老版分,我觉得老版到现在应该都出得差不多了吧,如果卖家强调自家的是老版的,建议精明的MM们要小个心了。但我也不是说只要新版的,就是真品啊,大家不要迷信外包装哈。

网上有很多真假鉴别,包括标签印刷啊,瓶盖啊,气味啊什么的。个人认为,如果你没买过真货,能拿出旧瓶子来对比一下,单看图片还真不好说你能不能看出个区别来。这里有个最强的鉴别方式:先摇一下,再静置三个小时。一般真的水,放三个小时就没泡沫了,不管你之前摇得多厉害,出现多少泡沫,现在都全消停了。这我可是试过好多瓶的,只要是真品,都能在三个小时后完全没泡,或是只有一两个大泡泡。可是假的,不好意思,还全是小泡泡,密密麻麻的。

所以,建议没用过的MM们,去一家信誉好的店先买一瓶,贵点没关系,最重要是以后也可以对比一下是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爱:贝德玛卸妆水,最强的真假鉴别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