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秀】猫猫真人示范秋季牛奶肌养成术+内调养颜秘密+妆容

猫猫真人示范秋季换季与干燥肌作战计划+甜美性感妆容 

大家有任何皮肤保养和内调的问题都可以跟贴哦,猫猫会仔细在贴里回复的

热门帖 【美容美体秀】猫猫用美容和健身教你打造S型魔鬼身材,真人示范138/1145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534513-11853697-1.htm

热门帖【美容秀】黑头毛孔掉光光,猫猫来支招(你一学就会)3194/369491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534513-9554207.htm

今天突然看到上了首页了,谢谢管理员的推荐

“我最近皮肤越来越干,还不断的脱皮”、“又过敏了,一个月过敏了3次,真的快崩馈了!”这是最近不断有姐妹向我反应的问题,我想坐在电脑前的你可能也会有这样的困扰,秋季对于肌肤来说的确是非常不好的季节。因为这一季是为寒冷时节做准备,肌肤为了顺利渡过这个暖昧的季节,需要做非常多的准备。这其实就是一种柔软性,柔软的皮肤咋看之下是纤细,脆弱的,但是却拥有能够适应所有气候的柔软度,从高温到嘲湿到寒冷干燥,为了配合季节,控制是否增加水份含量或增加油脂含量,因为这种调节,皮肤才会长痘或觉得干燥,除了常见的皮肤干燥,脱皮之外,很多人也会出现敏感与泛红的情况发生,那么到底要如何来保养呢。跟着猫猫一步一步来

与干燥肌肤作战计划之一根据不同的肤质更换适合自己保养品

如果皮肤已经有干燥的现象出现,比如上妆不服贴,脸无光泽感就要开始注意一下是否要更换保养品了。季节变换的时候产品也应该跟着季节一起交替。

油性混合肌肤:这一类的皮肤的姐妹们夏季肯定都是适合的控油清透的产品,而面霜上的选择我想多数都会是凝胶,凝露类的产品,如果这类的产品在这个换季的初秋来用合适吗?答案皮肤会告诉你--结果就是脱皮!这是给你的警钟,告诉你需要换含油脂的产品了,油性混合肌可以使用乳液类的产品。

(混合偏油性的也可以分区来保养,T区用凝胶类质地的产品,U区用乳液类质地的产品)

中干性皮肤:中干性皮肤就很少有油混合性皮肤出现的痘痘呀,毛孔之类的问题,但不可幸免,而会出现细纹干燥问题,因为皮肤的油脂分泌量少,毛孔细腻,一旦干燥而不理会就会产生细纹,中干性在换季的时候注意选择乳霜状的产品,尽量油脂要足一些。

(中干性的皮肤在洁面的选择上一定要温和,洗脸的时候水温注意无感水温最合适)

敏感性的皮肤:敏感肌是最不能渡过季节更替的,一旦到换季就会出现红疹,这个时候就要按成份来选择了。目前对于抗敏感最好的成份为洋甘菊,芦荟,金缕梅,而其中洋甘菊成份是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在已经过敏的期间,最好是选择洋甘菊的晶露用纸膜敷脸,这样会迅速改善脸部红疹)

----------------------------------------------------------------------------------------------------------

与干燥肌作战计划之二——不能错过的保湿圣品--玻尿酸+左旋维生素C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肌肤内,人体肌肤适当补充玻尿酸,不但能够帮助肌肤从肌肤表层吸取大量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人体肌肤在二十五岁后开始老化,肌肤内含之玻尿酸会逐渐流失,造成肌肤水分散失,失去弹性与光泽,肌肤就会开始有皱纹、粗糙暗沉及肤色不均匀之问题。一般消费者对肌肤之保养仅注重美白及除皱,却忽略产生问题之元凶--原来是肌肤缺水。如果将肌肤维持二十五岁之保水状态,肌肤老化问题即可暂停或减缓,美白及除皱才能有效果。唯有使用保湿性最佳之台糖玻尿酸系列美容保养品,才能彻底解决肌肤老化之问题,肌肤之保养才会有效。 为什么玻尿为什么是保湿圣品,听猫猫详细和你说:

(一般所售的玻尿酸及维他命原液都是这样的包装,内配有软管,在以下会介绍如何使用)

左旋维生素C(“左旋C”)是唯一可直接被人体肌肤所吸收的维生素C形式,左旋维生素C是制造胶原蛋白必须成分,而胶原蛋白是构成真皮的主要成分,若缺乏会影响胶原蛋白的形成,造成皮肤松弛老化,并产生皱纹,愈老化的皮肤所含左旋维生素C的含量愈少,故须随时补充。 而且左旋维生素C能抑制酪胺酸酶及还原黑色素,并淡化已形成的斑点,抑制黑色素形成。

(原液瓶的使用)

(1.如果让原液更好吸收的按摩手法--涂抹原液时,如猫猫示范这样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轻轻的抹均之后轻拍至吸收,然后用揉热双手进一步使用肌肤吸收原液的营养)

(2.在用完原液之后接着就要用面霜了,原液一定要用面霜的油脂锁定水份才会达到更好的效果,猫猫所示范的手示可以帮助提升回复紧致的肌肤,用两个手掌压住太阳穴处,向外和上进行提升按摩)

(3.提升眼部肌肤一手在太阳穴处向上提拉,另一手在眼角处打圈式推展肌肤,对于眼尾鱼尾细纹会得到改善)

----------------------------------------------------------------------------------------------------------

与干燥肌肤作战计划之三——在生活中如何预防和消除干燥

1.使用湿润器增加室内相对湿度,干性肌肤完全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改善
2.从头到脚都使用温和的清洁用品,强力的清洁用品或者是太干的肥皂会造成干燥,或者令干燥更严重
3.避免皮肤在水中浸泡太久。
4.晚上用荷荷巴油对脚,腿,手臂甚至脸的干燥情形很有帮助,可能多试验几次才能找出合适的使用频率
5.早上擦防晒霜SPF15以上,并含有紫外线UVA防护成份的产品
6.晚上可使用含有脂肪(植物油)含有保湿因子(玻尿酸,维他命)等保湿产品,也会达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7.对于非常干燥的皮肤,可以在擦完乳霜之后,额外多擦一层植物油,如,甜仁仁油,荷荷巴油
8.利用食物中补充荷尔蒙,也可以减轻或者是消除干性肌情况如如亚麻籽、大豆、豆腐、芝麻、大蒜、绿豆芽、杏干、葵花籽、栗子、橄榄油、杏仁、四季豆。木脂素含量较高的食物有大蒜、甘草、开心果、栗子、冬笋、甘蓝菜、西兰花、腰果、核桃。

-----------------------------------------------------------------------------------------------------------------------------------------------------

妆容秀

(使用紫色+粉色眼影打造清秀的学生妹造型,紫色令肤色显得透明纯净,粉色使笑容变得纯洁而甜美,这样的组合,既然是干燥萧条的秋冬也会给人温暖甜美的感觉而显得亲和)

(用散乱的大波浪卷发打造小恶魔般的性感造型,猫猫示范短发和长发都是假发哦,是在安安家买的,对于不想改变自己原本发型又想不断尝试新鲜感的女生在秋冬配戴适合自己的假发是很明智的选择,配合妆容性感又失可爱,是甜美硬派的绝炒搭配,你也快去试试吧)

最后说一些内调的保养方法

好心情,养出好脸色

皮肤会说话哦!你相信吗?既然你不开口,你的脸色仍然会透露了内在的情绪语言,准新娘的你也一定会有这样的经验,自己还没有露出口风,别人就已争相询问:气色这么好,淡恋爱了吧?或者是路过算命摊,没有开口,没有表情,却被算命师喊住:小姐,你最近诸事不顺哦,别奇怪,并不是别人善于刺探,而是因为你的心情早就透过肌肤传达给别人,皮肤医学证明好心情会让人容光焕发,压力则让皮肤暗淡无光,准新娘要在这一个月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虽然结婚会有很多锁碎的事,但千万不要心烦气燥哦!

好作息,养出好脸色

生活作息和美白有关吗?猫猫回答是肯定的,而且是息息相关,你只要观察皮肤的变化,就可以得知这个人的身心状况,当人处于不正常的作息,例如:睡觉时间不规律,饮食不正常都会在体内产生非常多的自由基,因而反噬自己的皮肤状况,在身体尚未感应到体内内分泌失调的时候,皮肤的表情已经泄漏健康失衡的讯息。轻微的作息失序和情绪失调会使皮肤油腻,暗淡,无光泽,严重的作息失序和情绪失调会造成青春痘,脂漏性皮炎的状况。猫猫常常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那时我会用芳香疗法扩一些清香清心的香熏,头发和身体做一个SPA,享受大汗的运动快感,或者是读一本可以放心安下心来的书,这样可以让你抑自由基的生长,让肌肤维持最佳状况,你的气色当然红润,想要美白,请你一定要内外兼修。

好吃好喝,养老出好脸色

女人养颜用补的!光靠往脸上抹的是不够的,燕窝就是一个养颜滋阴最好的东东,燕窝是燕子的唾液,凝结后成为胶状,用来保护小燕子.一旦被摘,燕子妈妈只好再吐,等吐到没有唾液就会吐血,这就是大家觉得最滋补的血燕,但我选择的是白燕,据说是对美容养燕非常好,而且燕窝性平!之前一直不舍得吃,因为贵呀!其实早在一年就开始收集关于燕窝的种种知识增加我去买它的动力,但始终没下得手,终于在上上周买下的主要动力竟然是朋友倩,电话那头兴致脖脖的告诉我如何做,吃了有什么好处,自己想想21岁的倩都这么花本钱来投资自己的青春,31岁的我难道不应该对自己好点,贵就贵吧,这才买下了,这样的话我还不算是冲动性消费.呵呵!

那接着我就介绍一下如何吃

猫猫自制燕窝的简易方法(自动忽略色香味,就只炖熟

  其实做法很简单首先将卖家准备的一周的份量的先泡水两个小时,然后将燕窝里的毛全部挑出来

  接着再换水但一定要把燕窝盖住,不然发不开,等过一夜之后就可以将发开的燕窝撕成一片一片的,换上纯净水,就可以用小火炖了,书上都说要放冰糖,第一周的时候我有放,但我在网上又看到说放了冰糖只能在冰箱里保存3天,所以这次我决定不放冰糖.小火炖上一个小时之后等冷却之后就可以放冰箱里,每次吃一至两勺,如果你好奇问我:"燕窝什么味道",我可以很肯定的回你:"什么味道也没有"口感就和银耳一样,所以我每次吃的时候是加在牛奶里一起喝的!至少还有点牛奶味,至于更多更丰富的做法还待我研究,等以后学会我就拍照片上传在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容秀】猫猫真人示范秋季牛奶肌养成术+内调养颜秘密+妆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