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也有男宝宝,看这段文字你会不会流泪?

* 给男孩做妈妈

6岁,第一天上学,他不断回头,他的视线和我凝望的眼光隔空交会。

16岁,机场分别,我一直在等候,等候他消失前的回头一瞥。但是他没有,一次都没有。

21岁,一个高高瘦瘦的青年,眼睛望向灰色的海。我只能想象,他的内在世界和我的一样,波涛深邃,但是,我进不去。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有背影默默地告诉你:不必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果你家也有男宝宝,看这段文字你会不会流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