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宝宝的哭声~~妈妈该如何应对

邻居家的宝宝欢欢原是个很乖巧、伶俐、懂事的小女孩。以前,她成天都是乐呵呵、笑眯眯的。

最近一段时间,欢欢突然变得特别容易哭,只要遇到不顺心的事,比如想买一条漂亮裙子,而妈妈没给她买;爸爸不让她把动画片看完;或者自己不小心摔倒了、碰伤了,欢欢都会大哭大闹。而且,欢欢的哭声极具杀伤力,相信再严的父母听了她的哭声都会不由自主的心软下来。这样,欢欢就用她的哭声换来了一个又一个愿望的实现和满足。

最近几天,欢欢的哭泣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前段时间,欢欢只是在不如意的时候才哭,现在,她连自己做错了事也哭个不停,欢欢妈不知怎么对宝宝好一般都是妥协。

很多妈咪都遇到过这种情况,能分享一下该如何应对宝宝哭声的经验?

各位有经验的妈咪能支几招,感谢感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8 16:15]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对宝宝的哭声~~妈妈该如何应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