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的女儿真漂亮,妻子也很美

 

小快克感冒药广告片拍摄前期,面向全国发起了小快克明星宝贝大征集活动,征集到了10名明星宝贝,在小快克广告片中出镜。
最近网上流传出刘谦已婚的传闻,还有刘谦的妻女照片,事实上这些照片只是刘谦在小快克广告片拍片现场的剧照,并不是所谓的网上流传的刘谦已婚传闻的妻女。
不过从照片上去看,在片中饰演刘谦妻女的,女儿很漂亮,妻子也很美,而且刘谦在片场却是被人拍到了亲密的照片,网上说刘谦已婚的传闻也就不算是空穴来风了,毕竟是有照片能够看到暧昧的气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刘谦的女儿真漂亮,妻子也很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