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孕吐的原因

导致孕吐的原因主要有3个方面

首先是怀孕早期,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迅速升高。孕妇恶心最严重的时候,也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最高的时候。此外,在怀孕早期,雌激素水平的迅速升高,也被认为是引起孕吐的主要原因。

其次,怀孕期间嗅觉和对气味的敏感度提高了。比如,有人在隔好几个房间的地方煎香肠,一个刚刚怀孕的妇女竟然能闻到这种气味,并引起恶心反应。

最后,孕妇的肠胃也变得脆弱。有些准妈妈的胃肠道对孕早期的各种变化更为敏感,所以更容易感到难受。(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导致孕吐的原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