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B超数据猜胎儿性别准吗?

 有医学伦理常识的读者朋友都知道,医院是禁止用B超验胎儿性别的,包括孕妇询问也是谢绝回答的。但是孕妇一般都要做B超,医生知道生男生女,但是又不告诉你,那怎么办?那么,看看孕期B超数据真的就知道生男生女吗?

  看B超单数据,如果“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生男宝宝可能性大。“长”和“宽”相等生女宝宝可能性大。其二:看形状,像茄子或长条状的是男宝宝可能性大,圆圆的是女宝宝可能性大。(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对此,对于“长”和“宽”判定生男生女不是很靠谱,从临床经验来看,有的“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的也会生女孩儿,“长”和“宽”相等的也会生男孩儿,仅仅靠这个就判定生男生女实在有些儿戏,弄不好还会自寻烦恼。至于所谓的看形状,一般情况医生是不会把这种影像图像展示给被检查的孕妇及其亲属,所以几乎不会从这一点上有什么“收获”,生男生女最好顺其自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B超数据猜胎儿性别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