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怀孕时机

最佳怀孕时机

  除了生理条件健全之外,若是能把握最佳的生育时机,对于培育一个健康宝宝,将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佳受孕年龄

  根据研究,女性24~30岁、男性27~35岁,是最理想的生育年龄。因为,此时男女双方的体能状态达到颠峰,生殖器官的发育也较完善,不论精、卵的质量都较佳,有助培育健康的下一代。

  最佳受孕季节

  虽然怀孕的时节没有明显的宜和忌之分,但若从综合角度考虑,在每年的5~7月怀孕,来年3~5月生产是最理想的选择。从新生儿护理方面来看,此时出生的宝宝,刚好避开冬季流感高峰、但又尚未进入细菌、蚊虫容易孳生的夏天,在照顾与护理上都较为容易。对妈妈而言,此时正值春夏交替,蔬果产量充足,对于产后月子调理也相对轻松。(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佳受孕时间

  一般来说,每个月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2天,是妇女最容易受孕的时期,也就是俗称的「危险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佳怀孕时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