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如何看奶粉的品质

奶粉的品质从外观上无法判别:很多父母自认为,挑选奶粉要挑“看上去有点黄的”,认为“奶粉越黄,说明奶的含量越是充足”。这种想法有失偏颇。一些奶粉中加入天然的色素,看上去也会比较黄。另外,现在很多奶粉里都强化了营养素,比如强化铁剂、强化维生素A、维生素D等,为了保存这些强化营养素,在包装上就进行了一些特殊处理,比如有些营养素要求避光保存,包装上采用一些非透明的材料来包装,父母在选购时就看不清里面的状况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如何看奶粉的品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