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如何看奶粉的加工工艺

父母们不必为奶粉的加工工艺费神

奶粉的加工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工艺,而且无论是进口或合资奶粉、还是国产奶粉,它们的加工方式都大同小异。只要能得到国家批准,正常上市的,它们的工艺都是合格的。一般市场上出售的进口奶粉价格较高,这并不是因为进口奶粉与国内奶粉在营养成分上的出入所造成的,而是由于运输的成本、更高的利润、加工的过程中营养的丢失可能会少一些等多种因素造成的。所以国产奶粉的价位低,最主要的原因是成本低。(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如何看奶粉的加工工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