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应该把水果当饭吃吗?

误解 把水果当饭吃;

很多准妈妈成了“水果狂人”,把水果当饭吃,认为多吃水果宝宝皮肤会好,还可以多补充维他命和改善便秘(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专家建议:许多孕妇认为水果多吃没有任何坏处。殊不知水果不光有维他命,糖分也很多,多吃也会摄入太多糖分,导致体重增长过多,一不小心又成了“糖妈妈”。无论是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还是中国孕妇膳食指南,都建议孕妇每天吃200至400克水果即可,也就是一到两个水果。相对水果而言,建议多吃蔬菜,尤其是绿叶菜,其维他命、膳食纤维是水果难以替代的,而蔬菜热量低(一斤叶菜等于一个苹果的热量)。


最新评论

  • 2011-03-14 08:12:011.guest
  • 不应该吧

发表评论

为“孕妇应该把水果当饭吃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