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泪腺发育不成熟,如何护理

泪腺发育不成熟

由于泪腺未发育完全,所以不能分泌足够的泪水,且眨眼动作少,因此,眼睛s对外界刺激自我保护能力差,常常容易受到伤害。

⊙贴心呵护对策:(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 给宝宝洗头时,应选用专为婴儿设计的无泪配方洗发精或洗发沐浴露,其中百分之百不含有皂质,即能洗净头发,又对宝宝眼睛没有任何刺激性,还能有效保护头皮上的天然保护层,使头发健康柔润。

* 说明中标示"两性咪唑林"型的洗发剂,脱脂作用小,微酸或中性,香料含量少为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的泪腺发育不成熟,如何护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