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叶黄素呢|对孩子的身体有什么好处?

什么是叶黄素呢?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小宝宝们又该如何摄取呢?事实上,叶黄素是一种类胡萝卜素,虽然日常饮食中的类胡萝卜素种类高达50多种,但只有叶黄素(Lutein)及玉米黄素(Zeaxanthin)会聚积在视网膜上的黄斑部,故又称为黄斑色素。视网膜及黄斑部负责感受影像、精细视觉与清晰度,平日辨别色彩、阅读识字等工作都需要它,如果黄斑部及视网膜长期缺乏叶黄素及玉米黄素二者,则会影响视力,症状严重者,甚至会有失明之虞。(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叶黄素呢|对孩子的身体有什么好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