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应该喂到什么时候好?

到母乳喂养应该喂到什么时候好,我看过很多的育儿图书上都说母乳喂养到6个月是最科学的。随着球球不断长大,公司也陆陆续续地开始有工作了,再喂母乳也确实有些不方便了。而且在5个多月的时候,我的奶水也不是特别充足了,球球也长大了,开始觉得吃不饱了。那时候我就开始混合喂养,边喂奶粉,边喂母乳。正当我们在犯愁该怎么办的时候,球球自己就做了一个选择,他就不要吃我的奶了。可能球球觉得吃奶粉比较好,比较能吃得饱。突然一次我喂他奶,他就不吃了,自己要吃配方奶粉,反而让我觉得很失落。

在宝宝的喂养方面,我个人觉得母乳喂养比较好。因为我觉得哺育自己的宝宝应该是母亲的神圣使命;还有就是母乳营养价值高,其中各种营养素的比例更适合宝宝吸收,能促进宝宝的身体发育,让宝宝更健康的成长。而且母乳中含有多种特殊的营养成分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这不仅让母乳成为宝宝最理想的食品,还对防止宝宝生病有很大的帮助。(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对于产后的新妈妈来说,坚持母乳喂养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恢复,可以去除一部分多余的脂肪,有助于恢复完美体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乳喂养应该喂到什么时候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