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笑:是吃多了吗?

  小外甥的暴笑日记

  这天,天气不错,便开车带着妹妹和4岁的小外甥出去玩,行车不到五公里,我那会晕车的妹妹就晕车了,不停的吐.刚开始不外甥就看看他妈妈在吐,不以为然的样子,照旧玩自己的玩具,朝窗外东张西望的.

  隔段路,一轮过后,我妹妹再次晕车又吐了.小外甥似乎忍无可忍的样子,有模有样的发话了:妈妈,你今天早饭是吃多了吗?老吐?下次出来玩,不好吃太多的啦!

  害我暴笑~~~~~小孩子的想象力可真的是,呵,童言无忌呵,不是一般般的强哦,哈哈

谢谢楼主的经验分享!

呵呵...小孩子的思维哦哈哈,太可爱了现在的孩子真是不得了啊。呵呵,我家女儿呢,1岁半了,看见着装打扮邋遢点的,马上就哭,不知道怎么回事?写得很好啊,帮你顶一下. 一起加油!

┴┬┴┬/ ̄\_/ ̄\ ┬┴┬┴▏  ▏▔▔▔▔\ ┴┬┴/\ /      ﹨ ┬┴∕       /    ┴┬▏        ●  ▏ 楼主好用心哦! 贴子超棒!┬┴▏           ▔█ 海阔天空0188坚决支持你,谢谢分享!┴◢██◣      /\__/ ┬█████◣       /    ┴█████████████◣  ★◢██████████████▆▄█◤◢██◣◥█████████◤\  ◥◢████ ████████◤   \┴█████ ██████◤      ﹨┬│   │█████◤▏┴│   │  ▏┬∕   ∕    /▔▔▔\     ∕*∕___/﹨   ∕      \  /\┴┬┴┬┴┬┴ \___\     ﹨/▔\﹨/▔\▲△▲▲╓╥╥╥╥╥╥╥╥\   ∕  /▔﹨ /▔ ***╠╬╬╬╬╬╬╬╬*﹨  /  /哈哈,童言无忌~女儿18个月了,明天女儿要去打预防针和体检,今天我下班后看到她一直不太高兴.老盯着自己的手背看问她:怎么了这是?呵呵,爷爷说:她知道明天要去打针,所以不高兴呢.看着手,是怕痛呢!  呵呵!挺逗的正版迪士秋冬新款上架了哈嘻嘻,可爱的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暴笑:是吃多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