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好工具

要问这个世上什么职业最能改变人!那要数“妈咪”了。

现在发现每个准妈妈都在做音乐胎教。你现在是不是只有在家才做?现在给你介绍个好工具,让你在逛街、散步、做家务时都可以听胎教音乐。这是一款可以放在手臂上的音箱.

Motion Striker 121韵动师可以绑于手臂,腕上或包上,不论你是逛街、散步、做家务,都能满足你享受心旷神怡的音乐。不管是匹配多媒体音乐手机,还是MP3播放器、iPod,其自身播放则带给你了高品质的音效,让美妙音乐更安全的播放。避免长时间的佩戴耳机所带来的健康问题,和交通安全隐患。在使用3节800MAH的镍氢充电电池并使用中等音量情况下可连续播放35个小时左右 。

宝宝出生后我们还能用它来教宝宝儿歌,也可以放在电脑、笔记本上当音箱用。

小店就有哦!有空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教好工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