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出神童!孕妇必看!

1985年2月14日《人民日报》上详细介绍了胎教儿津津。这个孩子在4岁半的时候,就被武汉大学作为少年科技预备班的学院进校学习了,是我国年龄最小的大学预备班的学生。

津津的父亲是个医生,他吸取了中国古老朴质的胎教学说中的科学成分,结合现代医学知识,对津津实施胎教。一方面,津津的父母在孕期十分注重调节饮食,津津的母亲在怀孕时期,吃了许多含有高蛋白的食物,同时又辅助以适量的猕猴桃,梨,苹果,番茄,西瓜等含维生素多的水果。另一方面,他们也注意了环境优生的因素。他们选了一个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的地方度假,并且注意调节心理和情绪,如阅读一些有趣而又轻松健康和令人愉快的小说,看一些轻松的有益的电视和电影。到了1980年3月28日,津津出生了。当时体重为4千克,出生时不哭,只是笑。

正因为大家每天看他那津津有味的样子,才都叫他“小津津”。他长到半岁时,对近处的物体当人们用汉语或英语说出后,他能用眼睛指示出来或用手准确的指出来。到1岁时能听懂英,汉一些常用语,认识英文字母表,数1-10的数,辨认16种不同颜色。2岁半懂加减乘除和平方根等数学符号,3岁认万以内的数。到4岁半时能解某些初中一,二年纪的数学难题。他的知识面很广,智商测定为140以上,超过了11岁年龄组的智商。

又如:1989年4月9日的北京晚报,摘登了济南市一名叫蒋世瑾的胎教女婴。她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她的父母在孩子出生前,从母亲的饮食上注意保证供给维生素多的水果和其他营养物,同时用录音机放在母亲的腹壁上给胎儿放音乐,另外轻轻拍打母亲的肚子,给胎儿讲话和讲故事。结果,孩子出生只有8天,就喊出了“妈妈”!满月时会叫爸爸,奶奶,姑姑,会数12345,百日内认识了“鼻”“耳”“脸”等十多个汉字。

亲爱的未来妈妈们,由此可见胎教是十分重要的哦,哪个妈妈不想让孩子优秀呢?

哇,不错不错,学习下

不错不错,支持哦,穿内裤的最高境界就是穿了感觉像没有穿一样的感觉!内在美将与你们一起去实现这个愿望!自己顶啊
更多精彩内容:津津 孕妇 出生 孩子 必看 母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教出神童!孕妇必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