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掌握宝贝的心理,大家快来帮帮我吧!

宝贝今年12月份就满三周岁了,是个男孩,这段时间好多事情不知道是他长大的原因还是我个人的原因总是让我束手无策,请大家帮帮我分析一下和给点宝贵的意见吧!谢谢

这段时间他总是感冒,现在咳嗽,因为他以前每次生病的时候我看着心疼所以每次放错误我都由着他。可是这次生病他好像变本加利了,更加的不听我的话,我想我之前的所做可能不妥,应该给他加点教育了,于是这段时间总是出现我出手揍他的现象,当然都不是很重了,其实打在他身上疼却在我身上,心理真的不舍,好几次都后悔,但是每次又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而且现在他懂得搬救兵了,还没怎么着就喊奶奶,他奶奶也宠着他,所以我心理正在范畴怎么才能把这个孩子管好,不会适得其反而影响到他的性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掌握宝贝的心理,大家快来帮帮我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