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白装修

装修是一项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做到“明明白白装修”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 忌过分艺术化设计 过度运用艺术化的设计手段装修普通家居时,常常会使装修中看不实用,例如在墙壁装饰中采用凸凹处理,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将是清洁困难。

2、 忌完全宾馆化装修 一些家庭安排主次卫生间时,往往是主卧室独享主卫生间。其实,双卫是解决家庭成员同一时间的入厕难题,如果呆板划分,反而会带来麻烦。

灯光设计忌展览模式 如果按展览馆的展区模式设计客厅、餐厅的灯光,可能会产生不错的视觉效果,但对于一 个家庭来说,不但耗能且太过夸张

3、忌忽略生活细节 如果只注重大空间的设计与装修,而忽视洗衣、晾衣、可移动式脚盆的合理存放、使用电路的维修与预留地点等小细节,将会给日常生活带来麻烦。

4、 忌无隐私设计 许多设 装修是一项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做到“明明白白装修”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5、忌过分艺术化设计 过度运用艺术化的设计手段装修普通家居时,常常会使装修中看不实用,例如在墙壁装饰中采用凸凹处理,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将是清洁困难。

7、忌完全宾馆化装修 一些家庭安排主次卫生间时,往往是主卧室独享主卫生间。其实,双卫是解决家庭成员同一时间的入厕难题,如果呆板划分,反而会带来麻烦。

灯光设计忌展览模式 如果按展览馆的展区模式设计客厅、餐厅的灯光,可能会产生不错的视觉效果,但对于一 个家庭来说,不但耗能且太过夸张

7、忌忽略生活细节 如果只注重大空间的,而忽视洗衣、晾衣、可移动式脚盆的合理存放、使用电路的维修与预留地点等小细节,将会给日常生活带来麻烦。

8、忌无隐私设计 许多设计师为张扬个性,往往将家庭装修视为自己的艺术作品,随意改造居家布局,但实际使用效果并不好。例如,很多家庭并不适合开放式的厨房设计。

施工过程要注意连贯 有些需要连贯施工的项目如果未能做到,将会严重影响装修质量。因此,业主在装修时不仅应督促装修公司每道施工工序应由专人负责施工,还应保持施工时间的连贯性

木制品颜色要尽量单一 这样不仅能产生浑然一体的感觉,还能利用实木的纹理拼出别致的花纹。

付款要留有余地 一般情况下,装修费要分几批付给装修公司,业主一定要亲自验收或请行家验收完工程后再付清最后一笔款项,验收最好在工程完工后一周左右.....

计师为张扬个性,往往将家庭装修视为自己的艺术作品,随意改造居家布局,但实际使用效果并不好。例如,很多家庭并不适合开放式的厨房设计。

施工过程要注意连贯 有些需要连贯施工的项目如果未能做到,将会严重影响装修质量。因此,业主在装修时不仅应督促装修公司每道施工工序应由专人负责施工,还应保持施工时间的连贯性

木制品颜色要尽量单一 这样不仅能产生浑然一体的感觉,还能利用实木的纹理拼出别致的花纹。

装修 好榜样雷特应了一声来到附近的一张休息椅旁坐下后,沉思了会难过的说道:“那天我们三人分开后。因为我不敢回玛鲁镇,所以便拼命的向着西方没日没夜的向前冲去。我也不知道过了几天,总之感觉很久,很久。直到我再也跑不动了,才停了下来。但,我刚停下便听到了一句:“喂?看?一个小鬼就在前面,看样子他是跑不动了。冲啊?”于是,我无奈的低着头又向前艰难的走了几步,可是好景不长。就一会,当我抬起头望前看去的时候,迎面而来的不是敌人,而是望去深不见底的万丈深渊。当时,我绝望了,面对着身前的悬崖以及背后的数十个敌人,我最终选择了跳崖。   上天有好生之德啊?在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躺在一个隐士的雅居中。更让我惊奇的是我不但没死,而且全身上下充满了力量。是伤痛还是兴奋,在当时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了。一直不敢置信的盘坐在床上,直到感到肚子饿了才清醒过来。但,接下来让我再次悲伤难忍的事情发生了。   当我下床想找点东西吃时,我的手在床边整理床被的时候在枕头底下发现了一封信。不是写给别人,正是写给我雷特的。(说道此刻,雷特已经再也忍不住情感,男儿的精泪终究还是刷刷的流尽而过。)   信上说道:“孩子!当你看到这一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去了。虽然你我从未蒙面,但我们彼此能在这里相遇毕是缘。我在这里一直在等一个有缘人能传承我的衣钵,百年、千年、万年甚至是几十万年?我记不清了。但在我快绝望的时候,你出现了。一切冥冥之中只有定数啊,我一生从不信天,只认自己。但,这一刻我不得不做出改变了。孩子说了这么多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呢?吾名为‘蒙卡?沃尔’,我不奢望你能认我为师父。但我不得不告诉你的是,我已经自作主张把自己的万年功力全传送给你了!至于为什么你现在感觉出来的只有大剑师顶峰以及

点.击.进.入.总.店.

→http://shop3110635.taobao.com

绝.对.是.实.力.大.店

圣阶中期元素师的实力,是因为现在的你还不能承受太大的能量,所以我便把能量以封印的形式储存在你体内,随着你实力的增强封印也会越来越弱的。不过不幸的是:你在之前已经修炼过斗气了,因此你并没能传承到我的斗士功力,但你还是传承了我火系元素师的所有功力。还有我在你记忆里发现你对元素师是一概不通,因此我著写了一本有关我一生修炼元素师的功法以及心得。对了?我顺便写了一本修炼斗气的‘傲天决’你可以照其修炼,必定大成,虽不能成神,但也必成圣。这两本书我已经放在你的口袋里了。孩子我走了,不用为我难过,若觉得过意不去,那么就来我骨骸面前正式拜我为师并承诺回到大陆后不可大造杀孽便罢。”(此刻,若是有光,暗两联盟的伪神在此的话,一定话震惊的说道:“什么?‘蒙卡?沃尔’?大陆的魔武奇才,可比沙加和哈迪的存在。”)   于是,我找到我师父的骸骨深深地叩拜了三下,正式认其为师尊并在其面前承诺多造善事,绝不乱杀无辜。最后,我埋了师尊的骸骨后,在坟前对师尊说道:“师父?我会经常回来看你的。”   第二天,我整理完包裹以及全读一遍师父留下的书后。我照着法诀的演练,正如师父在书上所说的,因为我已经拥有了圣阶中期元素师的实力,所以我只需默念法诀作为引导能量使用的一个动力源就行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明明白白装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